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9 20:03:32| 人氣2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

不小心看到了老姊的歷史訊息

寶貝老公??(有點噁心的形容詞)

看完了內容之後....

才知道...

原本的女暴君也會有那麼噁心的一面.....

本來想說可以用來「噹」她的說....

沒想到只換來一陣拳打腳踢.....

後來卻說了一句...妳沒有女朋友啦!!(惡意中傷!!)

之後又說要介紹女朋友給我....

當時我沒有想太多.....

就隨口答應了......

突然間

有個人+了我的即時通..

過了幾秒鐘

一個名叫邱晨的頭象亮了起來

一看就知道是我姐介紹的......




互相問好之後...

便開始閒聊了....

剛開始因為還不熟...所以說話會收斂一點...

聊了幾天 感覺越來越濃厚@@

到了第二天...才發現..對!就是她了!!

她是個說換算滿”直”的女生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不會很扭捏/彎轉

生氣起來還帶點可愛@@”(我是變態嘛@@?”)

就這樣聊到了第三天

她突然間問我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阿??」

「沒有喜歡.只有好感的人@@”」

「哇~!!那你姐一定替妳高興!!」

「ㄏㄏ...應該吧.....」

心以為問話就這樣結束了..沒想到....

「可以跟我說她的特徵嗎??」

經過了一番的遮騰.....

我終於還是被”逼”到告白....

也因為他也喜歡我 所以就開始交往哩~@@

從那天開始...

每天通電話 無話不談

每天都因為能聽到她的聲音而快樂....


但是....往事已成回憶.....

就讓她在我心中慢慢淡掉吧.....






台長: ↖◢需要冷靜◣ ↙
人氣(2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花呆....
此分類上一篇:悲嘆....

小奕
大哥...

我跟你一樣= =
2007-04-21 11:32:03
版主回應
不一樣= =

一個是被甩

一個是甩人= =
2007-04-21 12:07: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