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10 20:02:5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刮痧減肥~抗UV吸濕排汗衣推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到了,天氣超熱!!!

汗流浹背怎麼辦?解決汗臭問題,首先要做的事情

就是『穿對衣服,擺脫汗臭』的衣服!!!

世界上真的有那麼神奇的衣服嗎?當然有唷!

而且可別買錯囉



排汗衣


排汗衣


排汗衣




排汗衣


排汗衣


排汗衣


排汗衣








▲網友表示自己掃墓拔草竟然挖出番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清明連假許多人返鄉掃墓,不過一位網友po文表示,自己與家人一起掃墓拔草時,竟然拔到一顆番薯,而且沒有親友種啊,覺得相當驚奇。po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說「應該要放回去」還有人笑說「你的祖先好不容易弄了顆蕃薯正要吃,就被你挖走了。」

一位吳姓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說「誰能解釋為什麼掃墓拔草能拔到顆番薯嗎?也沒有親友種啊!」,引發許多網友討論,好奇這顆「夯吉」是打哪冒出來的。有人認為「這是祖先的恩賜,拿回去做成番薯籤飯,分給親人食用,記得感念在心。」

但也有許多網友開玩笑說可能是祖先想吃番薯,「祖先種的要自己吃的,還把它拔起來」、「我喜歡吃,可是你們每次都沒有拜番薯,只好自己種」、「這個到還好,我剛剛才把我祖先要乘涼的樹砍掉了,我想他應該會生氣了」、「我也曾經在阿祖墳墓上方的樹幹上,拔下黑木耳」、「往生者的遺願,想吃番薯。」

還有人推測「土葬的在墳墓上會種兩種東西,芋頭,蓮蕉」、「可能種草的時候,裡面有夾雜番薯葉吧。」







關鍵字:氣爽衣,吸濕排汗衣,排汗衫哪裡買,排汗衣

台長: 謝小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