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0 23:00:26| 人氣2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brok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第15個月又一天 我提分手了

妳說怎麼這麼突然?

我說我想好久了 只是每次心最後又軟了!

妳說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

我說我沒有要傷害妳 只是我覺得我們不應該再繼續下去了! 到這裡就好吧!

妳說那是妳覺得我並不這麼覺得!

過了兩個小時。。。

我說我們當朋友就好了 好嗎?

妳說妳是老大嗎? 妳說了算啊? 妳有想過我的立場嗎?

我說我沒有要當老大 我剛有問妳!

妳說我下禮拜二去找妳 當面把話說清楚 好不好?

我說不要! 現在就可以講清楚了! 為什麼要拖?

妳說我想去找妳!

我說但是我不想!

妳說什麼叫妳不想?

我說就是不想了!

半小時後。。。

妳說了什麼我沒清楚 但我一直重複 我們到這裡就好! 我們不要在一起了!

妳說為什麼要這樣一直重複傷害我?

我說我這不是再傷害妳! 我只想趕快把事情解決? 我們當朋友就好了 好嗎?

妳說當朋友? 那我一個人的時候 妳可以陪我嗎?

我說陪妳? 怎樣陪妳? 像朋友那樣講電話可以! 但不方便的話就不可以!

妳說口氣一定要這樣嗎?

我說對朋友我的口氣就是這樣啊! 這才是我平常的口氣!

妳說不一樣了!

我說哪裡不一樣? 平常我就是這種口氣啊!

過了10分鐘。。。

我說掰掰我要去讀書了!

妳說不是掰掰 是ㄇㄞㄇㄞ!

我說喔~! ㄇㄞㄇㄞ!(我講的很小聲)

妳說很不耐煩嗎?

我說好啦! ㄇㄞㄇㄞ 我要掛電話了喔!


我不知道 為什麼這樣叫傷害妳

大家都不想當壞人 我當然也不想

可是 現在的我覺得 我們還是到這裡就好

再這樣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問題還是沒解決 架還是一樣再吵

妳說我讓妳傷心、難過 

好! 妳要怎麼說我 我不會反駁!

的確! 我是自私的 

但我們再這樣繼續下去 一樣會有說分手的那一天

妳說應該是妳甩我 而不是我甩妳

非得一定要誰甩誰嗎? 我只是覺得 現在這個樣子的我們

應該喊卡了!!!

會不會當朋友 要不要當朋友 我沒有否定的意思

只是覺得 我們還是當朋友 會比現在當情人好一些

 

 

 

或許 妳又會說 

那是妳覺得 只是妳的感覺 妳有想過的我感受嗎!? 妳怎麼可以這麼自私?

自己決定所有的事! 那我呢? 妳一定要做的這麼過份嗎?

 

就算現在妳要恨我、罵我...什麼的都好!

我還是一樣那個答案 我們還是到這裡就好!!

台長: 恰恰煙
人氣(2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誌 |
此分類下一篇:Shock
此分類上一篇:無意

EGG
看過一本書

書本用了些小故事

來引述每個人

該對每件事的見解

序述著

一個男人用了所有的家當

跟商人買下了一頭驢子

但是偏偏那頭驢子

沒多久後就死了!

男子哭的難過

他身旁的妻子卻疑問著問著

如果是我死了呢?

你也會哭的像現在這樣的難過嗎?

男子的回答:我當然要難過ㄚ

沒了這頭驢以後我們的生活怎麼過呢?

連驢都顧不了

怎能還管妻子呢

其實這裡面的見解不同

所出發點更不同

有人會質疑妻子不如一頭驢

但以我的見解

當仰賴維生的東西都沒有了

那要怎麼過活

活都過不了

是要死了驢呢?

還是死妻子

倘若在這個時期

你的妻子並沒能跟你共體時機時

恭喜你!換個女主人

換人做做看

沒了謀生的能力

怎能還管愛情


愛情中沒人是專家

戀愛的男女

沒人很清楚的知道

誰會是誰的永恆

多少的情人之中

既使交往多年

最終的結果也不一定是彼此

別急著去看好自己的感情

感情也沒人能說的準

現在只能看你自己

用哪種心態去見解囉
2009-04-12 16:19: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