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0 21:09:0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港都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02

星期六的早上,本來應該去上星期六補導課的,”意外”的請了一次假,這對為了社團成果展和比賽已經請過好多次公假的我又多了幾次紀錄~.~”

星期六那天早上真的狀況連連,拖到已經快遲到的我居然還忘了拿”傢伙”,被我爸斥責了一頓......

到了會場,東西稍稍檢查了一下,該帶的都帶了,經由學長和副社的指引我來到我們的休息區,發現大家都到了,我好像是最後一個>.<”,不過後來發現學妹她比我晚到...還好我不是最後一個^^”

剛開始其實也不用這麼早到...,他們拖了好久才開始”開幕典禮”,接著又是一堆致詞什麼的,不過比賽隊伍集合起來人數也滿壯觀的,準備迎接今天的比賽囉!!

最先迎接比賽的是社長和學長的散打吧!!比賽前的POSE~
好多好多的獎盃阿~~,我們比賽團練是我們那組的第二名耶(獎盃為杯子形狀),而我的高男套路長兵則是第四名,第四名和後幾名只有獎狀,只有二,三名有獎牌,第一名有獎盃,真是超可惜的啦~~~

照片為我無緣拿到的獎盃...
這一團好厲害喔...好多獎盃
接近尾聲的比賽,可是他們頒獎頒超久的,等了好久好久...我還沒等到團練的獎盃就先回家了...因為已經五六點了


總之~這場比賽是我的第二場比賽,也是高二最後一場吧,接下來就要高三了,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回去,和大家一起再去比賽!


(註:照了好多張照片...發現我自己的照片一張都沒有=_=”)

台長: B.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畢旅~Day-1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發生好多事(之二) (社團成果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