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23:33:37| 人氣1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螢火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看螢火蟲
也好久沒有去山上了

去了深山* 回想起好多好多回憶
心情也鬆了許多*想了好多

觀察了某種情態

心情隨著放掉了好多好多的回憶

把那回憶埋在深山的泥沼裡*是否絕得快樂了?
>是的


這是個階梯*

爬上去可以一直上去
可是我爬到了一半就氣喘如牛喘個不停

唉*
狹心症個屁!
當年的力氣到哪了!!?

散佈看看各地方

深山裡好少好少人
好像到了侏儸紀公園

可是都沒有恐龍呢

或許野生動物認為我是恐龍吧!

紅色的那個地方

看到沒?
那以前是採坑礦石的地方
可是也被堵住了
因為

當年的採礦沒採了所以封起來了
就算沒封起來
我也不敢進去吧!

哈哈
綠光房屋

到了晚上9點多要回程時!!!
深山完全沒有燈

但是山裡也有些住家
識別宿吧!!
超美的

到裡面參觀
幻想著這要是我家該有多好= =

這一條路
感覺好浪漫

跟著心愛的人走
心理或許會有特別的感覺*




相遇森林屋*

深山裡的咖啡廳
那兒的簡餐還不錯

但是我比較喜歡李面全部的設計
都是自己純手工製作的

想問著他
請問*
您是不是復興商工畢業的?

哈哈= =

但沒種
看到的都是老闆自己製作的!!
好美
遇見森林屋
是我回程最後一個去的地方

晚餐的地方
欣賞的地方

收心的地方


一整天*
好累噢

謝謝伯父伯母帶我去看螢火蟲*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螢火蟲=///=

謝謝重賀拉跟著一起去山上
不管你是不是因為無聊要我陪
今天的行程
對我來說*
很豐富 ...
很久沒去過山上
第一次看螢火蟲
好久沒看放輕鬆
好久好久沒快樂
今天* 我很快樂

謝謝*

台長: 鱼☺SEA-MAIDEN--*
人氣(1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夏☀草&
妳本來就沒種..
2007-04-28 10:45:54
版主回應
不一定澳!!
就看看是誰沒種: )
2007-05-01 22:44: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