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3 19:37:0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知˙˙人的一生



一直再找尋的愛


如此坎坷˙˙ 要不是專情ㄉ

又何必徘徊ㄋ??


""真愛不老""

我了解 只是那個感覺 ""曾經幸福過的愛""

那就是真愛 不需要那個人 不需要那回憶

只需要那顆知道""幸福過"’的心


是悲情˙˙不想讓身邊ㄉ人受到傷

在為他悶祈禱 誰受了傷 我ㄝ會很難過

˙˙只希望 選擇是對ㄉ







我不愛自己˙˙



是擁有一顆愛朋友的心



就算沒人了解


我了解就夠了


別人的狀態>>愛與被愛同受罪



是對ㄉ





但我的選擇



卻是0



off

台長: 小險((ღ))☆微★︴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看到又怎樣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