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01:19:3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爆笑的忠孝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轟..

嚇死我了...

在今天的下午...

真的是太好笑了..

心屏就說了一個很恐怖的鬼故事..

然後害我嚇到..

接著~我試著去嚇別人..

果真~~沒有嚇到很多人

反而是沒聽到我在講的人嚇到

這應該叫報應ㄅ!!

就我在跟彥廷和雞雞說的時候..

曉凡在那邊發瘋..

然後我講到精采的時候..

他就整個嚇到..反而彥廷和雞雞沒嚇到..
連走過去的永銘也嚇到

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幸珊還有佩連都快笑死了...~~




然後有跑去一班..跟華軒.姿縈.冠賢.靜儀.智煌ㄅ...


然後說完後..所有人只有華軒嚇到..而且很多人看到...


她的反應超好笑的...哈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上課的時候..文淵在看小說..

然後我就故意嚇他...說主任來了!!


他整個嚇到...


明翰也一樣..被我嚇到..


哈哈~真好玩的一個下午!

台長: 愛小豬的我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青蛙王國裡所發生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的事情...好多喔..!!
此分類上一篇:友情的【定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