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2 15:06:51| 人氣2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歲孩子的宣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0716.jpg




 Part1

本來說好一天只看一次momo的節目

因為表姊妹到家裡玩

爸爸便忘了要求

亞亞也肆無忌憚的看著

剛回家的我收拾善後完、表姊妹們也走了

要求亞亞上樓睡午覺

她卻嚷著要再看

我提醒她一天只看一集的規定

她在一旁嘀嘀咕咕

竟拿起遙控器準備要再點選的態勢

我聞到挑釁的味道

忍住駡人的衝動(又死了N個細胞)

淡淡的跟她說﹕你沒有遵守約定,那是不是爸爸媽媽答應你的也可以不用做到?

說完又繼續洗我的碗

再回頭,這小孩已經棄械投降上樓了

------------------------------------------------------------------------

Part2

爸爸叫亞上樓洗澡,自己卻在用電腦

不甘等待的李小亞開始拔桌角的防護角

防護角不一會被拔起,爸爸便說了她幾句

她開始不說話也不理人

這下換成爸爸生氣

亞怕爸爸生氣又不敢道歉

爸爸則抱定主意給她下馬威

好心的媽媽想當和事佬

豈料李小亞根本不賞臉,連我也不理

這下媽媽也不高興了

算了!算了!起身上樓,回頭ㄌㄠˋ下一句﹕你們父女的事自己解決

上樓才過五分鐘,就聽見父女倆又有說有笑

很開心他們自己解決問題

但是,為什麼覺得剛才自己的介入有點雞婆咧!

------------------------------------------------------------------------------------

Part3

忘了為什麼事,這對父女又在生氣

媽媽的工作就是調停

好好的跟亞亞說

她也是對我兇

這可壞了我的大忌

叫她上樓不要

二話不說,立刻抱著她進二樓房間(16公斤真的粉重......)

她又哭又踢又吐口水,還踢到衣櫃門(我這狠心的媽媽仍不為所動)

等她發洩完了,(等待的一分鐘彷彿一世紀那麼久)我再好好跟她說﹕她這樣兇我,我有多難過

她含著淚向我對不起

但要她向爸爸道歉,她又是一陣哭鬧

哭完,她同意要向爸爸道歉

講完,又是一片和氣

留下頭非常痛的媽媽

 

台長: 伊亞娘
人氣(2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給未來的伊亞的記事本 |
此分類下一篇:讓父母開心的話 2012.07.17
此分類上一篇:女兒讓便當

yusn
這張照片
有好純真的快樂...
2012-07-12 15:11: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