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9 16:21:29|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伊亞,好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亞亞和表姊妹們,飯後總要求吃糖果

在學校更是發了一堆糖果

樂醫生下令她在咳嗽時不能吃糖果

這真的令我們傷腦筋,也讓亞亞痛苦

看別人吃,自己卻吃不到........

只好告訴亞亞,吃糖果會讓她咳嗽,而且吃多了會笨笨唷!

當中,他曾抱著我的大腿難過的告訴我﹕我看他們吃,我也很想吃

她索性就在廚房,眼不見為淨

看她醬,媽媽也很心疼

一陣子下來

有天,她在車上告訴我

亞亞﹕媽媽,我今天上課答對,老師給我一顆糖果

媽媽﹕那糖果....你吃了嗎?

亞亞﹕沒有丫,我想說帶回去,不夠分給姊姊和妹妹,所以我給同學了。

媽媽﹕你沒有自己吃唷?

亞亞﹕不用丫!反正吃糖果會變笨笨

她的回答讓我這媽真的感動

把媽媽告訴她的記在心裡

甚至為別人著想

孩子,你真的很棒!

台長: 伊亞娘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給未來的伊亞的記事本 |
此分類下一篇:女兒讓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生死問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