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1 10:17:52|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照顧小baby真是麻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好不容易用玩具拐到姊姊做刮痧

在殺豬般的叫聲結束後

她買了要餵奶換尿布的娃娃(帶她去小書店買,還直嚷著沒有玩具啊!只好到大亂花了)

回到家,娃娃不離手,有事還要我抱一下,

還說﹕她會哭唷!要小心抱

晚上,

姊姊﹕媽媽,11點的時候叫我

媽媽﹕要做什麼?

姊姊﹕我要餵她ㄋㄟㄋㄟ丫!

媽媽﹕不用啦!她和弟弟一樣,睡前喝完,隔天早上再喝

姊姊﹕不行,她會餓,11點一定要叫我起床

隔了一陣子,她又說﹕

姊姊﹕如果小美半夜哭怎麼辦?

媽媽﹕不會啦!她很乖,會一覺到天亮

姊姊﹕如果她哭了,會不會吵到弟弟?還是她哭的時候,我把她抱上去給你,可是她也會吵到你耶!(啥米!你母丫還要幫你哄你的娃娃!)

媽媽﹕好丫,如果她哭了你再抱上來(咦~~~那就有鬼了)

姊姊﹕可是醬我就不能好好睡覺了(想了很久)..........

姊姊最後語重心長的說﹕照顧小baby真是麻煩

哈哈,你媽都沒醬說,你才照顧一天假娃娃耶!

台長: 伊亞娘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給未來的伊亞的記事本 |
此分類下一篇:幫太多了吧!
此分類上一篇:四歲,天使與惡魔並存的年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