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17:32:08|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我的資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我的資格




把手放了 我也許會比較快樂

我也許會換個情人 我也許不會再撐



*真的夠了 能不能讓雨別再下了

 能不能讓心別再疼了 能不能不要開燈



#我們的愛跟著你寫的劇本 出現了越來越多的角色

 我是你什麼人 如果不是情人 是不是不要再浪費我的人生



△你比我更清楚 你對我多好 多溫柔 多認真 不構成愛我的資格

 除非你只看著我 想著我 只有我 愛本來就該獨一無二

 為你傷心多一點 少一點 流下的眼淚都一樣不值得

 世界上那麼多人 只有我一個人 能拯救自己的快樂 不要再為你哭了



Repeat *,#,△



你對我多好 多溫柔 多認真 不構成愛我的資格

除非你只看著我 想著我 只有我 愛本來就該獨一無二

為你傷心多一點 少一點 流下的眼淚都一樣不值得

世界上那麼多人 只有我一個人 能拯救自己的快樂 不要再為你哭了



台長: ├小樂先生┤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窩愛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天空
此分類上一篇:├愛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