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4 21:12:14|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你愛我,卻在不對的時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own...

放棄了你我是不是不會再愛人了!
是我沒給你機會還是沒給自己機會,
我開始混淆了。



愛情讓人盲目
愛情讓人甜蜜
愛情讓人滿足
但.....也讓人失去自由


有點後悔推開你的手,
有點後悔,有點後悔,
卻也有些害怕再見到你。

很討厭自己的個性,
笑容是什麼,
是掩飾心靈空洞的方式,
因為心裡住著一隻惡魔,
在還不確定是不是他的時候,
所以只好讓他繼續住在心裡面,
繼續佔據那個屬於他的位置。

台長: ♬ Jenny ♪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陳小榛的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吉米我不想當愛情的loser
此分類上一篇:哭是對不起自己的眼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