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30 01:19:46|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瞎的一天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一天ㄚ

9/29星期二

跟往常一樣早起

雖然昨天聊天聊到兩點半才睡

但是今天的精神也很好喔

 

 

 

一到公司感覺怪怪的

黑漆漆。。我還以為沒人

下樓之後看到雄哥在收貨

哈哈。。這個時候一定要說早ㄚ

而且還要離他遠一點

不然我的麵包臉會被它捏扁

 

 

 

 

今天中午140 下午40 晚上160

這代表中午和晚上都客滿

而且會滿出來

在人手不足的情況下

又是大熟操

還好下午茶人不多

緩衝一下體力。。。。。。

 

 

 

下班之後跟香蓮、又瑄、毓娟去吃麥當勞

哇賽~自從到欣葉之後都沒在吃了

好懷念喔

哈哈~~

他們三個真的很愛耍寶耶

超可愛的說

我們吃到11點半才分開

 

 

今天晚上我坐捷運回家

等捷運的時候接到天使電話

哈哈~既然騙我

說來話長啦

結論就是可樂說他五號要當兵的樣子

因該是吧!?

 

 

到大安站都12點15了

連公車的影子都沒看到

就..............走回家啦!!

 

 

明天休假。。。。。。

要去XX玩了︿︿

天使什麼時候要吃炒飯ㄚ:-P

台長: ♬ Jenny ♪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陳ㄚ慧的星球。 |
此分類下一篇:又是一個心機鬼
此分類上一篇:受不了我這麼感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