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10:24:3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情的雨無情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情的雨無情的你
作詞:董榮駿 作曲:董榮駿 編曲:鍾興民

曾經想起 在這樣的夜裡 依然清晰 雨中的我和你
從沒忘記 分手時的心情 雨中的你不再感到熟悉

無情的雨 輕輕把我打醒 讓我的淚 和雨水一樣冰
無情的你 不再懷念過去 讓我的情 也從此被否定

什麼原因 讓我倆在一起 過去的你 我不想再提起
不再牢記 我和你的約定 雨中的你一再讓我哭泣 讓我哭泣

原來你的心中 已經有人代替
讓流出的淚 也能夠化成雨

台長: ♬ Jenny ♪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陳小榛不能沒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一言難盡
此分類上一篇:每次都想呼喊妳的名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