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16 03:17:48| 人氣1,4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 煩 感 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 實 仔 細 想 想 我 自 己 說 的 問 題 ,, 是 很 好 笑 的 事 情. 不 是 我 說 錯 話,,是 我

們 社 會 就 是 這 麼 幼 秩.

美 國 人 地 方 大,,日 本 人 學 習 歐 美 文 化 創 造 自 己 國 家 的 進 步.它 們 只 是 利

網 際 網 路 在 人 際 關 係 上 多 一 項 輔 助.

資 訊 科 技 進 步 是 先 進 國 家 合 理 必 要 的 項 目 之 一,,台 灣 是 民 法 治 地

,, 訊 科 技 進 步 是 改 善 我 國 形 像 的 方 法 之 一 ,,但 是 用 網 際 網 路 改

人 際 我 覺 得 是 很 好 笑 的,, 台 灣 地 方 小 ,, 人 口 密 度 高 出 門 看 到 的 就

是 人 ,, 是 改 善 人 際 關 係 好 像 利 用 網 路 變 成 是 唯 一 的 條 件 ,, 學 校 教 育

只 有 IQ 教 育 而 已 ,, 學 校 教 育 更 是 認 識 好 朋 友 ,,結 交 人 際 關 係 的 地 方

,, 老 師 則 伴 的 重 要 的 角 色 ,, 學 生 人 際 關 係 的 好 壞 則 在 於 老 師 們 如

好 這 中 間 契 合 的 關 健 角 色 ,, 可 是 每 當 心 情 不 好 ,, 孤 單 ,, 沉 悶 時 翻 閏

同 學 錄 卻 只 剩 下 憶.

變 成 電 腦 是 我 唯 一 的 選 擇 ,, 落 後 衰 退 的 國 家 ,,戀 愛 ,, 結 婚 變 成 可 能

的 ,, 戀 愛 ,, 結 婚 ,, 義 氣,,變 成 小 說 裏 ,, 散 文 裡 留 下 紀 錄 的 痕 跡,, 戀

愛 ,, 結 婚,, 義 氣 是 年 輕 人 快 樂 成 長 裡 的 美 夢 ,, 是 成 長 裏 留 下 快 樂 的

憶 ,, 當 戀 愛 中 帶 義 氣 那 戀 愛 就 是 美 好 的 愛 情.  少 了 義 氣 ,, 它 就 會

現 在 有 好 有 壞 的 岔 路 上.

有 個 笑 話 是 這 麼 說 的 :

甲 和 乙 兩 位 是 好 同 學

有 天 甲 問 乙 說 ,, 你 如 何 看 待 你 的 愛 情 及 友 情 ,, 乙 回 答 : 我 希 望 我 有 個

美 好 情 故 事 及 充 滿 義 氣 的 朋 友.

甲 則 哈 哈 哈 大 笑 的 說 ,, 傻 子 ,, 那 有 那 麼 好 的 事 ,, 中 國 歷 史 不 是 告 訴 我

們 ,, 3 宮 6 院 72 賓 妃 ,, 是 皇 帝 的 特 權 ,, 屠 殺 功 臣 ,, 消 滅 正 是 皇 帝 應 該

作 的 事 ,, 哈 哈 哈,, 女 人 是 拿 來 用 的 ,, 朋 友 用 來 出 賣 的,,天 下 的 好 處 歸 我 ,,

乙 先 生 你 不 可 以 有 這 麼 好 的 想 法,,天 下 沒 有 那 麼 好 的 事 情. 乙 則 問 那 裏

來 的 想 法 ,, 甲 回 答 說 反 正 不 是 進 步 國 家 學 的.

甲 順 道 告 訴 你,, 你 身 上 那 幾 本 同 學 錄 只 是 留 給 你 的 回 憶,, 是 不 能 用 的 東

西.

哈 哈 ,, 真 是 天 真 的 同 學.




台長: 威 威 先 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 情 故 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成 長
此分類上一篇:孤 單 文 章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