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4 21:09:27| 人氣5,7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蜜*18禁*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我們的冰火九重天把那間號稱換老婆不如換地方的Motel弄得床單床墊地毯地板浴巾
浴袍無所不溼,我有點擔心被人家列為重度澳客這樣就少一個可嘿咻的地方了;我覺得老媽
也不會接納小舞,看來家裡也不能打炮了……呃,炮是男生的自大妄想,女同志應該要有更
貼切的用語才是;跟老爸那樣一聊,雖然結果很不爽,但小舞都穿我睡衣了,我猜他會勸媽
接納她的~只是真的要在自己家裡愛愛,心裡多少還是有點忌憚-浴室的隔音不是很好,萬
一被老媽聽到我們兩個哀的很起勁,不是會害她也很想要卻恨身邊沒老公嗎?這樣就真的很
不好意思了……我們都冷靜下來了不哭了,我抱著帶雨春梨的、令人愛憐垂涎的小舞,她的
眼神她的表情她的胴體卻逼使我冷靜不了直想狠狠大幹一場,讓四濺的汗滴湧流的愛液降溫
的熱水融解的冰塊帶走所有的憂慮……
  可以談情說愛,就不要吵架。
  可以熱情擁吻,就不要再多費唇舌說什麼我愛妳;
  趁著我們年輕,身體還很有性吸引力,能做的時候趕快做儘量做!
  趁著我們剛熱戀,還在蜜月期,就好好的浪漫度蜜月,以免將來回歸平淡了,沒有夠甜
夠溫馨的回憶支撐我們不被柴米油鹽打垮到二度蜜月、三度蜜月……
  這些道理我早就想透,但面對涕淚縱橫的小舞我甚至不敢說自己只是要好好疼她讓她從
情殤裡走出來而已;我承認我對女體也有性慾了不知道為什麼以前都沒感覺,也許,要真的
去做過,才能說自己有沒有只愛異性的本能……看小舞那樣啜泣我竟然會幻想她是死不給碰
的鐵踢,被我下了迷藥脫個精光用手指狂抽猛送了好幾萬次拍成一堆淫靡浪叫的A碟而痛哭
不已,然後明明我是罪魁禍首還假裝英雌救美,為她制裁了壞蛋奪回了母帶,所以接下來她
該泣極而喜以身相許了……呃,我知道這樣性幻想很不好,可是那個畫面真的很像嘛而且我
真的很想試試看,不論T婆不分,為另一半服務,把她烘到昇天的愉悅快感。
  像昨晚一樣,我把冰塊放入嘴中,覺得舌頭夠嗆冷了準備舔小舞的陰蒂,卻被她微笑的
阻止了。「今天來玩一點新鮮的嘛~」
  「不是要冰火九重天嗎?」
  「嘿嘿,九重天又不是只有那一招,我們可是得天獨厚的女同性戀耶!」
  「哦?」我很高興小舞真的恢復了活力拋開了沮喪,又性緻勃勃的有很多鬼點子了^^
  「還好妳家的製冰盒本來就有圓球形的,不過還是要麻煩妳把它舔得更圓一點喔。」小
舞邊說邊把毛巾泡進滾燙的熱水裡,我還是猜不透冰火九重天除了嘴裡含冰再潄熱水反覆交
替幫另一半口交的其它玩法……
  「口技不錯嘛,沒什麼稜角了,很好~」
  「哼哼,我有女同志rug-munchers的天份吧!」
  「是是是,寶貝妳超有天份的,都舔男人練出來的吧。」
  「小舞!!」不要拿我跟男人愛過的歷史出來刺傷我好嗎?我是真的想要棄異投同好好
愛女人了啊!
  「對不起啦。唔~原諒小舞嘛我玩笑開過頭了,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讓我昇到九重天上就原諒妳!」
  「那寶貝妳也要努力一點喔。不可以像我們第一次裝香草拉那樣,都小舞在動妳只負責
爽……」
  「好嘛!可是妳也要體諒一下,人家是第一次那樣玩,真的是太爽了沒辦法動啊……」
聽小舞這樣說,看來是要陰蒂互磨了。好啊好啊好懷念那種滋味耶~偏偏昨晚小舞就是只想
口交說什麼要讓腰休息一下的,可是冰火九重天要怎麼磨?莫非是要把圓圓的冰塊放在那邊!
Gosh好冰喔!!!
  「上面也要~我們來試試最高難度的!」小舞的甜舌伸入我的嘴裡與我交纏在一起,我
們的乳頭也緊緊相依,只有陰蒂被小冰球稍微隔開而已……

也許我們將愛也愛不完...



台長: 張撒野
人氣(5,7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