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8 17:11:32| 人氣4,3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8禁~拉子故事〝遇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鐘擺因為地震而失衡,斜向左方,停了;養著黃金葛的玻璃瓶濺出水來,濕了針織墊;書櫃上的幾本書倒了,「啪啪啪」的幾聲,像幾個空包彈射出。薇亞原本拿著衣服的手慌亂起來,耳朵鳴著嗡嗡的聲響,獃了片刻,忽然腿軟,坐躺在沙發上,不知道下一步該什麼動作。

霎時,手機響起:「請問是ViVi嗎?」

「嗯。」薇亞輕聲的回答。

「我已經到了,1202房,等妳。」

「好。」

「妳會來吧?」

「..嗯..」

「那,待會見!」對方像怕她後悔似的很快的掛上電話。

薇亞只聽到自己的心跳像急行軍的鼓聲,咚咚咚咚的響個不停。她站起身來,看看停擺的掛鐘,想起剛忽然來的地震,手上的衣服提醒她的下一步:她套上衣服,梳好頭髮,點上口紅,看著鏡中自己的模樣,是緊張不安又帶著莫名的興奮,像是期待多年即將達成的心願,又像是初生之犢即將踏進成年的社會。「一夜情,哼,又怎樣!」薇亞心裡默想著即將要發生的事,她將去見一位從未見過面的網友,她知道剛才二個小時裡聊得很愉快,不等於接下來的見面也會愉快,但是她卻絲毫沒有退縮的念頭,她想墮落、她要解放,她不想總是一個人孤單等人來愛。

初秋的台北街頭,意外的涼爽怡人,可是她覺得全身微微發熱,心跳加速,搭上計程車後,看著儀表板上的數字鐘顯示,原來已經接近午夜了,她一個女子這麼晚外出赴飯店,顯然不太單純,怪不得司機頻頻從後照鏡望向她。

進了飯店大廳,薇亞深呼吸,筆直的走向大廳,用餘光找到電梯的方位,表現得像是房客般從容,電梯直達12樓,右轉,站在1202的房門外,薇亞發現她正在發抖。

不知道經過多久,也許只不過幾秒鐘,薇亞的腦海是一片空白,她知道她一伸手按下電鈴之後,就再也沒有回頭的機會了,她不要自己頻頻往身後望,她要迎向未來。「只不過多認識一個朋友,別想太多!」她按下電鈴。

「叮咚!」她從不知道電鈴的聲音會貫穿全身,她感到心跳像要跳出前胸,衣服上快速頻率的微顫。

對方把門打開。

四目交望,對方像在徵詢她最後的意願,薇亞給她一個肯定的眼神,然後對方退後一步,薇亞進了房間。「碰!」房門在薇亞身後關上、上鎖。

「妳真的來了!」

「對不起,久等了..」薇亞乾乾的聲音低聲說。

「別這麼說,妳好,我是 Jay,很高興見到妳。」 Jay伸出手來,薇亞把右手交給她握著。 Jay足足高薇亞一個頭,長得卻很斯文,短髮、戴眼鏡,略瘦,襯衫、牛仔褲,看起來很像大學生的模樣,唯一發亮的是有對炯炯有神的眼眸,像是黑夜裡的最明亮的兩顆星。

接下來是一陣長長長長的沉默,微亞感到羞澀無措,掙脫Jay的手,避開雙人床,走到沙發坐下來。 Jay看來沉穩,不慌不亂的樣子,她從冰箱拿出礦泉水,給薇亞倒了一杯水。

「先喝點水吧!」

「嗯,謝謝。」

薇亞捧著杯子喝了幾口冰水,還是渾身不自在,剛才還在網路上有說有笑的聊天,一見到面,什麼話都講不出口了。

Jay 走到窗邊,看著夜景輕聲的說:「我最喜歡深夜的寧靜,從小就是隻夜貓子,感覺越夜越清醒,心靈也最平靜,我總是非到凌晨不肯睡,也因此,以前在學校上課時早上的課都爬不起來上,經常遲到,功課也不太好。」
薇亞點點頭。

「妳是夜貓子嗎?」

「不算是,我不常熬夜。」

「剛在聊天室,我們聊得很愉快,已經很久沒遇到這麼投機的拉拉網友了。」

「對啊,我也是,我也很開心。」薇亞露出些微笑。

「那麼,延續剛剛在網路上的話題,妳的初吻是什麼時候?」Jay 走過來坐在薇亞旁邊的單人沙發上。

「高一。」薇亞據實說。

「哇!這麼早?」

「還好吧..」

「怎麼發生的呢?」Jay似乎充滿興趣。

「有天,我到一位同學家裡做功課,其實,說是去做功課,事實上都在玩,我們整晚聽音樂、聊天、看電影雜誌,她跟我講好多故事,她的每一件物品幾乎都有一個故事可聽,我記得當時我和她對坐在房間的地板上,我抱著她的絨毛熊熊,一直聽她說故事,然後她突然問我:『我好想吻妳,可以嗎?』我那時沒有考慮太久,就點點頭說:『可以呀!』然後,她就靠過來吻我。

吻了有一會兒,只是唇碰唇,然後,分開後,我們都不自覺的用手指摸上自己的唇說:『啊~這是我的初吻!』那時,我們都還不會接吻,之後吻了幾次,牙齒都碰到牙齒,笑場好多次呢。」

「呵~聽起還很有趣,那妳一定很喜歡她吧?」Jay問。

「我也不知道我對她的感情,我只是很自然的接受了一個吻,女生對女生的。」

「像這樣嗎?」Jay突然靠近薇亞輕輕的吻上她的唇。

「.....」薇亞說不出話來,Jay的吻是深具經驗的,不輕不重恰到好處,她的身上散發著淡淡的香水味,感覺很好。

「我還想吻妳...」Jay跪在她面前,深深的吻著薇亞,柔軟的唇交疊、吸吮,Jay分開薇亞的唇,用舌尖輕探她的口。

「嗯...」薇亞發出輕吟。Jay一定是個高手,她的一個吻就令人發醉。

然而,Jay沒有給得太多,她停下來,緊緊的抱著她:「妳知道一個女人能這樣抱著另一個女人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Jay在她耳邊輕聲說著。

薇亞的身體發燙,她點點頭,Jay的話語像一道解咒的符語,是的,一個女人能被另一個女人疼愛,又是何等幸福?像豁出拋開一切的心態,她想要知道踩到底的感覺是什麼,她想要讓自己的生命變得不一樣,也許一個夜晚就可以彌補她多年來的孤寂。

薇亞的手慢慢的撫上Jay的背,緊抱著Jay回應,身體和身體有了進一步的接觸,體溫交流,像是彼此對彼此的確認,像久違的戰友,在彼此身上找尋相似的印記。這個世界只剩下我們倆個人了,而妳要不要跟我一起革命?

「可以嗎?」Jay疼惜般問薇亞。薇亞點點頭。

Jay再也不猶豫的抱起薇亞:「妳好嬌小。」薇亞紅透了臉,再也說不出一句話來。Jay溫柔的把薇亞放到床上平躺,關掉房間裡其他燈,只留了盞昏黃的夜燈。

Jay幫薇亞脫下高跟鞋,然後俯身吻她,右手開始游移她的身體,從肩膀到手指,從手指到下巴,再從下巴到胸口,她的吻沒有停止過,從唇到臉頰,再到耳朵及頸間,又輕又軟又纏綿。
「噢....」薇亞感到停不下來的快感。Jay的吻竟是如此美妙。

「換我說說我的初吻,」 Jay的吻停下來,側身躺在薇亞身邊,左手枕著頭,微笑著:「妳想聽嗎?」

「當然..」薇亞在她的注目下,感到像赤裸般不自在,下意識的將雙手交握在胸前。

「高中畢業典禮當天,我收到好多鮮花及禮物,大部分都是學弟妹送來的,其中有一個禮物很特別,是一本寫過的日記,我匆匆翻閱了一下,字很絹秀,內容似乎與我有關,我還猜不出是誰給我的時候,有位同學來到我身邊,紅著眼..」

薇亞大大的眼睛:「是她送妳日記?」

Jay 點個頭,繼續說:「是她送給我的,寫的是我和她同班兩年來的點點滴滴,她暗戀我整整二年,我絲毫不曾發覺她的存在,她對我來說像個隱形人,甚至我連她的名字都不太熟悉。她對我說:『我喜歡妳。』然後,墊起腳尖匆匆吻了我一下就跑掉了,而那正是我的初吻。」
    
「後來呢?」

「上大學之後曾經想聯絡不同學校的她,可是她似乎有意躲開我,我也不想打擾她,一直到現在沒再見過她...」

「那,妳喜歡她嗎?」

「那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當某個人原本不曾在生命留下印記時,他的存在與否,似乎都與你無關;可是一旦他闖進你的生命,就像石頭投入平靜湖面,必會起一些連漪水花,那個人的存在與否就變得很重要;每當我翻看她的日記,就會想起與她有關的回憶,雖然少少的,可是卻變得很清晰重要,那一個吻也變的如夢似幻,短暫得有如浮光掠影,可是手中的日記卻是那麼真實,字字句句敲打著我的心靈...」

「她都寫了些什麼呢?」

Jay 沒有回答薇亞,只是再度緊抱她,一連串的吻落在薇亞的耳後,薇亞感到一陣陣的酥麻,稍微平復的欲望又一次被挑起,激情瞬間爆發,薇亞緊擁著 Jay,漸漸把自己交給她,閉著眼感受陌生的撫觸,Jay 的手探著薇亞的前胸,隔著衣服一次又一次的緊握放開緊握放開,既霸道又溫柔,既堅定又放縱。

「我要妳..」 Jay將頭埋到薇亞胸前,隔著衣服輕咬著乳尖,「噢....」薇亞發出嬌吟,私處一陣緊縮刺痛,她的欲望大門被Jay 開啟了, Jay的手、舌正是那把神秘鑰匙。

Jay 邊吻邊脫下薇亞的上衣,拉下她胸衣細肩帶,解放她圓挺的乳房,舌尖繞著圈子舔著乳頭,間或吸咬著她最敏感的突出。然後像遺忘什麼似的,再度吻上薇亞的唇,右手不客氣的緊握住乳房,這回她的吻更深入,舌在她的嘴裡尋找她的小舌頭,「噢噢...」 薇亞感到血液充上腦門,腰下卻不由自主著蜷起、靠近,她知道她的私處已經潮溼發熱,亟待更多的撫觸。

Jay 拿掉眼鏡,脫下襯衫長褲,黑色束胸外是白晰有力臂膀,及一雙長腿。

「我會好好愛妳,不會讓妳後悔..」Jay 脫下薇亞裙子裡的內褲,將手探進裙內,順著膝蓋往上,沿的薇亞大腿內側,尋覓蜜叢。薇亞夾緊雙腿,呼吸急促,她壓著 Jay前進的手,不知該喊停還是請她繼續,倒成了領航員帶領艦隊前進。

到了,就是這裡, Jay撫上她柔細的陰毛一遍又一遍,像主人對待一隻心愛的寵物,薇亞緊閉起雙眼,她知道已經沒有退路了,當她踏入這個房間之後,所有的路都朝著這裡發展,這是終點也是起點,她想要得更多,可是禮教讓她更僵更無措。

Jay 像洞悉她一切般頻頻說著愛語:「妳好美好美..皮膚好白光滑細緻...妳不要怕,我會溫柔的對妳...妳如果不喜歡可以隨時喊停,我不會強迫妳的...」Jay 的手細細的,手指修長,指尖的觸感極佳,薇亞不要她停,可是她要 Jay更多的擁抱:「抱我..」 Jay像給她安全感似的,緊緊的擁抱著她、吻她,讓她徹底融入這片愛情海裡,薇亞半裸的胸緊貼著 Jay,如此私密的依偎,讓薇亞感動了,她開始主動回吻 Jay,薇亞發現 Jay會因她的吻而呻吟,這像是給了她信心般,她解放自己更多的渴望,雙腿不再緊閉,她讓Jay的右手完全覆蓋住她的私處,手心都是愛的蜜液。

「啊...噢...」薇亞皺起眉,一聲聲的呻吟, Jay的手指靈活,一遍遍的挑逗著她最敏感的禁地,繞著圈子,忽重忽輕、忽快忽慢,在她的禁穴地打轉,然後彎下身來,將她的乳頭含入口中,薇亞承受不了這麼多的接觸:「啊....太多太多了...」Jay悶哼了聲,加快了速度,她的舌頭不放過乳頭、她的手不放過禁地的摩擦摸揉。上下同時的刺激讓薇亞回不過神,她緊拉著床單,忍不住弓起身子,長髮凌亂,Jay看得更是意亂情迷。
    
Jay 仰起頭深呼一口氣,然後解下薇亞的裙子,全裸的薇亞臉龐嫣紅,全身散發著熱氣與體香,玲瓏有致的曲線,讓 Jay欲罷不能,可是,Jay忽然停下來:「等我..」Jay快速下床從包包裡拿了個東西。薇亞不知道 Jay拿出什麼東西來?要做什麼?但是她相信 Jay不會做出傷害她的事。
Jay 回到床上,伸出左手輕撫著薇亞的臉龐:「妳知不知道妳好美!我真幸運,可以遇見妳...」Jay略為低沉的聲音像暗夜公爵,神秘魅力,像催情般,直達薇亞最幽微的慾地。

薇亞望著 Jay,心想有多久沒有這樣好好被一個人愛憐著?有多久沒有躺在T的臂彎中依偎?又有多久沒有徹徹底底做一場性愛?沒有愛的性又怎樣?她只需要一位同伴的體溫,一個互相取暖的夜晚。
  
Jay 的手從薇亞的臉龐滑下握住她的乳房,然後再撫摸她的腹、她的腰..最後停留在潮濕的私處。「妳已經在等我了..」Jay 忍不住輕吻薇亞平坦白晰光滑的腹部,然後再往下親吻秘地,「噢噢噢....」薇亞禁不住的嬌呼。

是時候了,Jay 緩緩的將手指放入,「啊....」薇亞感到前所未有的刺激與充實,Jay 的手指像沾了魔法,讓她瞬間騰空飛起,那是什麼?Jay 手指不一樣,不一樣!「會痛嗎?」Jay 輕聲的問。
薇亞搖搖頭:「不痛..好多...好刺激的感受...」

Jay 加快右手速度,邊吻著薇亞的大腿內側,「啊啊啊..」薇亞興奮的喊叫出來。「妳的聲音真好聽..我喜歡這樣愛妳..」Jay 像是與薇亞一同攀上高峰,一遍又一遍的深入刺入,一個又一個離不開的吻遍及薇亞的身體每一吋肌膚。薇亞幾乎已經承受不了如此劇烈又密集的刺激,像是投降般求饒喘息:「不..我不行了..啊啊啊...」

Jay 沾滿蜜液的手指,忽然停下來,薇亞看到Jay 的手指原來戴著指套,而那樣「張牙舞爪」的指套正是讓薇亞欲仙欲死的關鍵。「從背後愛妳好不好?」Jay 問。全身發軟的薇亞像是順服乖巧的奴隸,不管什麼要求都會答應。

Jay 將薇亞轉過身來,讓薇亞跪著,厥高她的臀部,Jay從背後進入她,「啊呀...」薇亞感到窒息與空白,姿勢引出更多的獸性,汗水不斷從背後滲出。Jay 一手握著薇亞的乳房,一手進進出出,更不放過吻形狀美好臀部的機會,一連串的舔吻落在薇亞高聳的臀上,留下一些紅紅的吻痕。

「啊...啊...噢...嗯嗯...啊....」薇亞急促的喘息喊叫,她再也承受不住了,一波波的高潮從體內爆開,一股熱流從最深處一洩而下,「啊.....」薇亞尖叫一聲,倒下來,她的體內緊縮再緊縮,整個私處濕成一片,Jay 放開她,緊緊擁著她,親吻她的臉,「妳好美...」Jay疼惜著薇亞。


良久,兩個人漸漸平靜下來,薇亞滿臉通的離開Jay的懷抱,「我想去沖個澡..」

旋開水龍頭,水柱朝頭沖下,薇亞迎著水沖洗身體,心情依然高昂激動,回想剛才的激情,不能置信初次見面的 Jay竟輕易的就讓她高潮。薇亞覺得刺激與驚訝。洗完澡後,薇亞穿好衣服,接下來該是離去了吧?正徬徨時,地面傳來一陣輕搖,咦,是稍早出門前地震的餘震嗎?微微的地震這時搖晃起來像是她不安的心情寫照。

「叩叩..」Jay 敲著浴室的門:「妳還好嗎?剛有地震。」

「我很好...」薇亞開門走出來,迎接 Jay的目光:「我想我該走了..」

Jay 抱緊她,不發一語。薇亞:「不是說好只是一夜情?」

「嗯。」

「那..我該走了..」

「不要。」

「別這樣..」

「這一夜還沒過去..」薇亞原本就不堅定的心軟化下來,縮進 Jay的懷抱,閉上眼睛,體會這只屬於她們兩個人的私密時刻。

Jay 抱起薇亞,一同坐在沙發上望向窗外,零星的夜燈依舊耀著光芒,薇亞睏了,像是歸航的船隻,停泊在一個非常舒適的港灣,躺在 Jay的懷裡,薇亞睡著了。這一夜,薇亞知道將是永難忘懷的,夢中似乎還聞得到 Jay的氣息,她也很慶幸可以遇見Jay,一個把她的生命填得更滿的人,即使這一切只是「一夜情」而已。

離去後的兩個人像遵守著彼此的誓言般,不曾找過彼此,薇亞知道 Jay和她都有更多的故事可以分享,像作愛前戲的談心,聊著初吻的情事,是那麼的有趣。可是「一夜情是不可以有更多的故事的」,她相信這是最好最後的結局。

台長: 張撒野
人氣(4,3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