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00:34:28|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北鼻去高雄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跟北鼻去高雄~  我跟北鼻本萊要去看電影ㄉ~

可是北鼻就說他不想看~  之後小妞打電話給我要我去找她~

小妞說她很久沒看到我ㄌ~  我就說是喔~  之後我跟小妞說~

我還有約別人ㄝ~  小妞要我座公車去找她~

我就跟小妞說我不會座ㄝ~  剛好我乾弟狗狗會座公車~

之後我跟北鼻坐計程車到新堀江~   我跟北鼻就逛一下街等狗狗~

隻後狗狗來ㄌ~  我ㄇ三ㄍ人就去等公車ㄌ~

怕狗狗在車上無聊~  我就找狗狗聊一下天~  

  之後到ㄌ三民區我就打電話給小妞~  小妞就出來接我ㄇ去她家~

看到小妞家真ㄉ嚇我一跳~  心想這是什ㄇ窩阿~ 可以亂成這樣~

   我ㄇ就在小妞家聊天~  過沒多久小妞ㄉ公下班ㄌ~

後來我ㄇ就跑去附近ㄉ地方吃飯~  吃完就去小妞她公ㄉ加油站聊天~

  超無聊ㄉ~  在那邊餵蚊子~  真是ㄉ~

後來我ㄇ又跑去小妞住ㄉ地方ㄉ附近玩遊樂場~ 

   時間差不多ㄌ~ 我跟北鼻就坐計程車去火車站~

到屏東~   我回家騎車載北鼻回家~  那天我好辛苦喔~


但是可以看到小妞跟小八~  很開心ㄉ~




希望下次有機會在去找小妞聊天喔~




小妞滴自拍
小妞滴自拍~
小妞跟小八很恩愛喔
小妞跟小八

台長: 【拉子】啪仔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ㄉ新及時通∥←×╭★
此分類上一篇:★╮×→︴愛搞怪滴北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