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20:22:03| 人氣19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西子灣,電視戲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1點多時,媽媽說要去高雄逛逛、喝咖啡。 我們好像1點40

就出發哩! 不過,在去喝咖啡之前,我們先要去爸爸的公司,因為,我的

聯絡簿已經快分屍了! 有用書套,但是 ....。 聯絡簿是書商送的

,爆爛 = 0 =  全班的都已經分屍了,所以老師教我們要裝訂好,

買書套裝起來。 到了高雄爸爸的公司後,我們就上9樓 .. 還是我爸

厲害黏一黏,訂一訂,裝一裝,就ok拉! 用好之後,我們就開去西子灣

那 .. 每次只要經過西子灣拉、高雄港拉 … 就會勾起我的回憶。

- 記得,三四年級,有次戶外教學。 是去高雄港坐船,在那之前我們還

去吃冰。 記得很清楚, 那碗冰實在超大碗,大碗公等級囉!我們好像

7個人一起吃。 那家店還別有特色,就是顧客可以在他們店裡的牆壁阿、

柱子阿,簽名留念唷! 我們怎可能錯過那機會,老師(朝榮老師)馬上衝

去斜對面的7-11(知道意思吧?)買個立可白,在柱子上寫:

2003.04.25 三年忠班到此一遊 在那柱子下我們還有拍照噢,

那張合照很爆笑捏! 吃完冰後,我們就去坐船遊高雄港囉,在船上真的很

好笑噢! 大家都跑來跑去的,老師阿,還叫鄭宇傑、烏浚銘當左右護法!

左右護法就是那齣倚天劍屠龍刀的戲劇阿,就明教的的4大護法阿!

{青翼蝠王、紫杉龍王、白眉鷹王、金毛獅王 這些我可是都熟的很呢!

因為阿,我和我爸從以前就在一起看TVBS-G的9點檔囉!很好看呢!

有新天龍八部(段譽、王語嫣)、新射雕英雄傳(郭靖、黃蓉)以及現在正

在上映的新倚天劍屠龍刀(四大護法、張無忌、趙敏)}{我也很喜歡看那

個體育賽事 中華職棒、SBL、MLB(美國大聯盟)NBA(這次冠軍

賽我是支持小牛隊的說,想不到他們先盛後衰)、F1(賽車)還有我最愛

看的:網球 溫布頓、美網、澳網、法網 超愛看的,最近在打美網的決賽 

我的偶像就是男單最帥又最厲害的就是球王 ROFER FEDERER 球技沒話講

人又帥︿︿ 女單則是 JUSTINE HENIN-HARDENNE(女單世界排名第2)}

拍謝拉,聊那麼遠! 眉毛只要用立可白途一塗眉毛就是了,好好笑噢! 

所以呢!鄭宇傑和烏浚銘 就輪流〝站崗〞5分鐘,很好笑耶! 那是個

很美好很美好的回憶! 我們就開上去西子灣那裡的中山大學,看海 

美呆囉~下山後,我們就去之前去過的 〔一號船渠〕那裡喝咖啡 媽媽說

:去了2次的古坑〔仙地咖啡〕 古坑是看山 這裡是看海! ︿︿! 

我們到那時剛好在播周杰倫發的專輯(依然范特西)第一波主打歌是→

千里之外 超好聽的 周杰倫跟費玉清合唱的唷! MV也超好看的!! 

都是周杰倫一手操刀 我爸媽都說好聽又好看!! 大力推薦! 專輯裡

還有一首歌是叫 夜的第7章 MV也是周董自行發揮創意 MV真的很

好看 偵探邏輯 卻是意想不到的結局!! 讚拉!! ︿︿!! 喝完

咖啡後,我們就回家拉~ 上了國中後,放鬆身心,而不鬆散可是一大門

考驗唷!︿︿!

台長: beyondoflov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 |
此分類下一篇:Fri & Sat
此分類上一篇:隨寫。

no.17
蘇軾你知道吧?
他最自豪下筆「如行雲流水,初無定質,但常行於所當行,常止於不可不止」
揣摩一下,不懂也要背起來,日後會用到
就像謝遜教年幼的張無忌練七傷拳,
不教招式,只背口訣(知道這一段嗎?)
2006-09-12 21:14:35
佳蕙
老師..這句” 如行雲流水,初無定質,但常行於所當行,常止於不可不止 ” 是甚麼意思??
雖然不懂也要背...不過我如果不知意思我有點背不起來耶!!

我知道那一段 ...
2006-09-13 15:46: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