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3 19:14:28|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爽,,因為可以練球..

科科.. 今天大家很反常..

或許太久沒練..感覺有點跑掉吧..

每球都ㄆ一ㄨ~ 出去..

= = 運動會可不行這樣捏..

會讓學姊學長們看笑話的..

很奇怪捏..就是會打到他..

而且看他的表情都怪怪的..

很像有點尷尬..

ㄑ==== 為神麼要〝ㄑ===〞呢?

原因只有我知道..不想告訴你們 ㄆㄆ!!

打了一球斜眼..哈哈..真爽阿..

打到香菇聖..爽耶~~~

在課業上我們可以算平分秋色吧..

但球場上我可是比你聰明多了..

大家笑的好開心..因為每次香菇聖都裝笨笨的樣子

= = !! 讓他吃一記..科科!!

到了上課時間..還是一樣被叫去用校慶勞作..

可憐阿我~ 到了第4節..

六仁有4個人也來幫忙..

在音樂教室有個我圍起來的〝搞自閉聖地〞科科!!

我,,都在那邊“ 搞自閉 ” ㄆㄆ..

到了下午第2節上課.. 看到古哥悶悶不樂..

我問他怎麼了?! 他搖頭.. 我問螢火蟲..

他竟然說: 我肚子餓..要給我吃東西在跟你說。

= = 愛吃鬼!! 這個習慣好像你跟ㄚ巽在

3.4年級就養成的習慣吼?!= =

現在:7:07分..沒心情打下去 哼!

明明是陳郁文和孟柔要問你的..

都這樣吼?! 不相信我就算了..

我知道你是那種不希望別人問你關於那方面的事..

所以我也沒多說神麼阿..

如果你真的要相信他們..我也不想多說神麼..


台長: beyondoflove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