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7 18:18:2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枷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妳的笑容
我無法分享妳的歡樂

看著妳悲傷
我已無法幫妳承受 只能默默從遠方看著妳

有時妳的目光會掃過我的周圍
但 我知道妳的焦點已不是落在我的身上

短暫的目光接觸 對妳來說只是個不該發生的誤會

或許 我的出現在妳生命中只是個過客 不留下任何痕跡
但 妳的出現 則在我樂譜上譜出了一段動人心弦的節奏 無法忘卻

每當不自覺鳴奏出這段錯誤的樂章時 跳躍的音符像訴說著以前的總總
也訴說著我的失望和悲傷

扣人心弦的節奏把我深鎖在思念的籠子裡
就算 技巧再好的鎖匠也無法打開

然而 就等妳的一句話打開那道鎖

但...妳願意嗎?


台長: 嗯....就先這樣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只是我的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孽緣.....
此分類上一篇:葉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