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01:10:5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大學時期的最後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次的兩人聚會
走著對我來說 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校園巡禮路線
最後一次的兩人聚餐
吃著對我來說 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自然蔬食坊

在國華前分手
是故意的 還是不小心的
我們都成了沒有禮貌的人--沒有將那兩個字掛在嘴邊
我想
我是刻意的 不讓離別的氣氛滲透我們之間
儘管
依稀看到你曾眼泛淚光的瞬間

看著你的背影
突然想起那些適合離別的歌曲:永遠的畫面 這一刻 華麗的冒險
當哼不出曲調的時候
才發現 我的不捨的程度....

美儒
真的謝謝你四年來的陪伴
真的
有你 真的很好!!

感謝上天讓你來到我的身邊...

台長: 元氣貢丸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