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18:13:00|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喜歡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喜歡那安靜的感覺
讓自己靜一靜

找回過去的我
一樣的笑容只不過多了點滄桑及憂愁
就讓時間帶我回到屬於我該有的樣貌
將妳關進回憶中
我依然愛妳
只是這份愛 會跟著妳把它放到心裡最深處

『 當我看清這真實的世界
才發現這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抹掉淚 回頭再看妳一眼
童話故事從此幻滅
是不是灰姑娘捨不得離開舞會
睡美人忘了從夢中醒來
還是 美麗的傳說只存在於虛幻的世界裡
公主 王子只剩痛苦的淚水
美麗的故事只留下夢幻的虛殼 』
( 一小段 網路上看到的文 )

這世界是否永無公平
一次次的付出與犧牲
卻只剩下殘破不堪的夢

每次點了一根菸
心裡就會想著
如果 這份多餘的愛能夠跟著菸一起熄滅該有多好?


台長: A mo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