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6 14:43:42|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金俱樂部-許亦妮拍《夜蒲3》傳耍大牌 床戰前叫人拔恥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金俱樂部-許亦妮拍《夜蒲3》傳耍大牌 床戰前叫人拔恥毛



因今年8月陳靜在微博宣告退出演藝圈,讓許亦妮在《喜愛夜蒲3》戲份加重,但拍攝期間負面傳聞不斷,曾傳出她和太陽集團高層盧啟邦熱戀,加上男方投資電影《喜愛夜蒲3》,諾亞娛樂賭城許亦妮仗著「老闆娘」身分耍大牌、欺負新人、搶衣服等,遭眾女星排擠,現在又有消息傳出她在拍床戲時,因發現下體的毛外露,請女工作人員幫她拔毛,此事再成為笑柄。

根據《東方日報》報導,對於「拔毛事件」同劇的女主角雨僑說:「有聽過這件事,不過我不知道指哪一位,有次我就快要拍一場性感戲時,工作人員就跟我講上一個拍親密戲女星未拔毛,好心提醒我先注意。」言語之中,透露真有「拔毛」一事。

▲許亦妮屢傳負面新聞。(圖/擷自網路)

至於傳言中的女主角許亦妮則否認,「當然是沒有!這麼私人的事哪會叫人做?說笑說的太過分!」聽到傳言是否有生氣?她說:「不會,但聽到覺得好可笑囉!」提到耍大牌、欺負新人等負面新聞接著而來,她則說:「有時我真的是一頭霧水,錢國偉導演叫我一笑置之,我問心無愧。」並說曾和伍詠薇聊過這些事,伍詠薇叫她當笑話聽。




 
新型態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服務
 
即時通:noaht3888
 
 LINEID:t35168
 

 
 
 

                      

台長: *ViV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