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7 15:28:17|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金俱樂部-正妹變箱屍!泰鬼片恐怖手法再翻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金俱樂部-正妹變箱屍!泰鬼片恐怖手法再翻新


繼「貞子」從井裡、電視裡爬出來,鬼藉著手機送出死亡預告鈴聲等手法後,泰國賣座恐怖片《我死在去年夏天》則藉著「行李箱」來製造駭人的效果。

《我死在去年夏天》截至目前為止,諾亞娛樂賭城為泰國2013年最賣座恐怖片,電影英文片名「Last Summer」就是為了向1997年好萊塢的經典賣座青少年恐怖片《是誰搞的鬼》(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系列致敬。
《我死在去年夏天》為泰國2013年至今最賣座恐怖片。(圖/華映)
▲《我死在去年夏天》為泰國2013年至今最賣座恐怖片。(圖/華映)

劇情同樣描述四名高中朋友開心出遊,《是誰搞的鬼》中發生撞死路人的意外事件,而《我死在去年夏天》慘死的則是四人中的一人,其餘三人內心都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祕密,導致死者無法入土為安,夜夜報復懲罰做過虧心事的人,就是為了要讓真相水落石出。

在《我》片裡飾演慘死女屍的亮眼新人,是從時尚雜誌舉辦的「Ray IDOL Search」中拿下冠軍脫穎而出的艾(Eye),憶及最關鍵的藏屍戲時,她忍不住透露:「原本現場氣氛應該是很驚悚的,但一會兒是蚊子來叮我,一會兒我又因為肚子餓胃發出咕咕的聲音,讓這場戲差點變成搞笑喜劇呢!」
亮眼新人艾(Eye),在《我死在去年夏天》飾演慘死女屍。(圖/華映)
▲亮眼新人艾(Eye),在《我死在去年夏天》飾演慘死女屍。(圖/華映)

台灣發行片商為了替電影在台上映宣傳造勢,特別邀請熱門焦點人物雞排妹,於本週六(19日)下午2點在西門町舉辦「挑戰人體極限 行李箱藏屍」活動,也開放現場民眾一同體驗。《我死在去年夏天》將於11月8日在台上映。



 
新型態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服務
 
即時通:noaht3888
 
 LINEID:t35168
 

 
 
 

                      

台長: 諾亞娛樂賭城-阿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