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23 23:22:28| 人氣2,8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ocaloid】不合時宜的Man’s Talk(茄冰+山椒)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遲到的KAITO生日賀文附帶情人節賀文

#有他CP=山椒(冰山老師xAKAITO)不適者請快右轉!!




=======================================================

連著幾年經驗下來,KAITO其實已經差不多放棄慶祝自己生日這回事,但今年終究還是敵不過神威Gackupo信誓旦旦保證會翹班陪著他過的強硬態度,早早便準備了冰淇淋蛋糕與一桌子菜百般聊賴的轉著電視等待戀人回家。

 

翹班……真的是不太好,之後再帶點納豆產品給隔壁Master道歉吧。

KAITO抑制不住嘴角充滿期待的笑意,心虛的低下了頭,將自己縮進暖爐裡。

 

然後,門鈴聲隨之響起。

滿心只想與戀人共度節日的KAITO立刻飛奔到門前,也沒多想為何對方回自己家還要按電鈴的開了門。

「嗨~好久不見了阿!

滿心的期待忽地滑了一跤,重重摔下谷底。

 

來人與他有著相似的容貌及身形,但那頭烈紅色短髮與搭配穿著的紅黑襯衫,加上嘴邊不羈的笑容,又形成了強烈的對比差異。

「怎麼是你……

「這麼久沒見的遠親特地來訪你居然是這種反應,實在太傷我的心了!!

假意的扭著眉擦眼角並俐落踢飛腳上靴子擠進門內,也不管家主到底歡不歡迎便自動窩入了暖爐的一角。

KAITO似乎是第一次感覺到自己額間的青筋跳動,他一直都拿這個遠親沒轍所以平時也鮮少與對方接觸,不知道今天到底是甚麼風把這傢伙吹了過來。

AKAITO,你怎麼會來這裡?

制止了對方用撥完橘子濕黏的手轉遙控器的行為,KAITO皺著眉質問起來。

「別當作我不知道,今天是你生日吧,當然是來慶祝的囉~

AKITO咧嘴又拿起另一顆橘子,沒有馬上剝就只是轉著玩,訕訕的回答道。

那前幾年你怎麼沒有來?KAITO在心中默默的吐槽,雖然也不是真的想要他來。

「我看是又被某個人趕走了吧?

然後他想起這個遠親總是喜歡四處流浪的習性,沒好氣的應了聲,並將對方亂扔的橘子皮收到一旁的垃圾桶內。

「哇~我就知道KAITO了解我,那麼今天就麻煩你收留我拉。」

「什麼……!?

AKAITO悠然自得地拿起一旁枕頭墊著躺下看電視時,KAITO的臉迅速黑了一半。

「喂,我還沒答應阿,而且這裡不是我的家……

「我~~~是你老相好的家吧?我剛剛聽隔壁的姊姊說拉~

似乎聽到自己理智線斷裂的聲音,KAITO握著遙控器的手不停顫抖,惱怒得只差沒把東西塞進對方因電視節目大笑而撐開的鼻孔裡。

 

他是這麼的期待這一天,僅是這塊不請自來的黏皮糖出現,一切就要泡湯了!

 

KAITO將遙控器放回,低下頭沉默地收拾起桌上的飯菜。

真是難為了神威Gackupo特地翹班,這下可不是買點納豆給隔壁Master賠罪能夠解決的事,畢竟還要人家接待個臉皮厚到槍都打不穿的麻煩。

 

望著冷凍庫內似乎沒有機會拆開包裝的冰淇淋蛋糕,KAITO不知嘆了幾口氣。

等神威Gackupo回來再跟他解釋一下狀況,並把這傢伙抓回自己家睡吧。

 

打量著從廚房走出後難掩失魂落魄的KAITOAKAITO忽地收起笑容,別過臉去對著電視機,隱藏那瞬間五味參雜的表情。

「你不會是在等你的情人吧?

「既然你知道……

「真是太傻了,今天可是情人節耶,活動那麼多、怎麼會有時間回來陪你?

KAITO本以為對方突然開竅懂得空氣的讀法,卻沒想到不過是冷言酸語的前置動作,氣得他非常想從AKAITO仰躺著的肚子上踩下去。

「這我當然知道,但Gackupo已經和我說好了!

「說好什麼、說好的有用嗎?

「你不了解就不要在這邊挑撥離間,至少我相信他比你多。」

「相信、哼……

一段爭執後兩人都沉默下來不再接話,屋內頓時安靜得只剩下電視裡搞笑藝人扯著嗓子活絡氣氛的響聲與效果音。

 

KAITO,你跟他、還好吧?

「跟誰?

「你的戀人。」

對這突如其來的問句感到困惑,KAITO不禁征愣一陣,打量著突然深沉起來的遠親。

「怎麼了,關心你還不行?

「也不是……

在有點不自然的痞聲痞氣底下,似乎隱藏著什麼讓對方感到害怕的事情。

KAITO彷彿看見AKIATO赤紅眼底不經意流淌出的寂寞與恐懼。

 

於是KAITO霎地有些了然過來,AKAITO總是四處流浪的原因。

只要不對某個人或某處產生過多的感情,那麼就不用擔心別離……

也不用體驗被人拋棄的心碎。

 

不過現在這個狀況,莫非是流浪貓終於找到真心待他的主人,卻慌亂得手足無措不知如何應對,卻又無法坦誠地找個人商量傾訴嗎?

 

KAITO勾起一道苦笑,看來遠親的彆扭血脈遺傳得比他還要嚴重。

 

「謝謝你,我們很好。」隨後看見AKAITO似乎因為他的回答而鬆了口氣,便又刻意道「AKAITO?

「就是那樣阿~你知道的,天地為家。」

「那麼今天,是跟寄宿的主人吵架了嗎?

……

AKAITO瞬間語塞,像是沒料到會被如此詢問的癟起嘴,不自在的扭動起來。

「也沒有吵架啦……」只是心裡還是會害怕。

AKAITO漫無目的的流浪到最近,才總算遇見了最能讓他放鬆的主人,也興起想一輩子留在對方身邊的念頭。

但他卻膽怯了起來,在一起、就代表有一天會分開,他沒有永遠綁住對方的自信,所以便在允諾對方今天會好好待在家裡不亂跑後飛也似的逃了出來。

 

在漫無目的的晃到了粉紅氣息瀰漫的大街上時才知道,原來今天是情人節。

那個承諾代表什麼……他不敢期待。

心裡紛亂雜沓不知何處傾瀉,就想起了KAITO這個遠親,才死皮賴臉的跑過來。

 

「沒有吵架就回去呀,對方沒有在等你嗎?

「等什麼?你不懂啦……

「我的確不懂啊。」

將橘子剝好後放回盒內讓神威Gackupo回家後方便食用,KAITO眼也沒抬的將手伸向下一顆橘子。

「我覺得不願相信對方並踏出那一步,只是逕自在這裡亂想害怕的你,不受傷才更令人不懂吧?

「你……!

就像是看到了以前那個膽怯又沒自信的自己,KAITO忽然煩躁起來。

 

能遇到神威Gackupo真的是太好了,就是因為神威Gackupo溫柔的包容了一切並鼓勵他踏出嶄新的一步,才有現在的KAITO在這裡。

所以他必須要像神威Gackupo一樣推面前的人一把,不管最後能不能獲得幸福,至少有試著前進過,便不會再擔驚受怕。

「你這傢伙到底懂……!

「哎呀,看來我家的小貓咪回錯窩了呢。」

門口傳來的開闔聲與略帶陰冷的男性嗓音霎地阻止了正要開始發難的AKAITO,他不可置信的轉過頭,火亮的眸內映入男人和藹得令人發寒的笑容。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Gackupo你回來了~

「恩,我回來了,讓你久等了。」

神威Gackupo有些汗顏的看著房內天堂與地獄的分界景象,默默地掛好外套繞過互相對視不發一語的兩人走到KAITO身旁。

「好,走失的貓咪已經找到了,就麻煩您趕快領走吧,我們還有點事。」

……是阿,真是麻煩神威桑了,改天再找時間一起吃頓飯。」

聽見神威Gackupo明顯送客的言論,西裝鼻挺且始終微笑著的男人才像是回過神來般,輕推了下眼鏡抓起AKAITO就往門外走。

「幹什麼!你不要抓我我自己會走,等等、KIYOTERU……!

命運急轉直下,忽地大麻煩連鞋子也來不及穿就被主人火速牽回家了,KAITO像是虛脫般嘆出一口氣,轉過頭疑惑的詢問起神威Gakcupo

「那位是?

「流浪貓的主人……也是Vocaloid成員之一的冰山KIYOTERU。」

神威Gackupo坐到暖桌旁,稍顯疲倦的輕扶著太陽穴。

 

說來也是個奇妙的巧合,神威Gackupo各種動之以情說之以理才好不容易讓Master放他回家,卻在公司門口碰見了不停來回踱步的冰山KIYOTERU,基於前輩的心理上前關心一下後,居然被臨時要求去家裡拜訪。

神威Gackupo立刻極力拒絕,但對方詭異的理由卻讓他不禁遲疑了會。

「我家的貓咪走失了,我想他應該會喜歡溫暖的地方。」

最後在坳不過對方又趕時間的狀況下,只好先千萬囑咐不管有沒有找到貓咪都要立即離開才答應帶他過來,沒想到卻一試中獎。

「嗯……

飯後KAITO從冰箱中拿出冰淇淋蛋糕,邊切邊陷入了沉思。

「怎麼了,KAITO?

感受到神威Gackupo輕柔撥過他前髮時那指間的溫度,KAITO雙頰不禁飄起朵朵紅雲,抿著櫻紅的唇瓣緩緩道。

「我希望,AKAITO能夠找到屬於他的幸福……

且能像自己現在一樣快樂。

 

話落,神威Gackupo先是一愣,隨後便露出溫暖的笑容,伸手將KAITO拉入懷中,感受著戀人漸漸上升的體溫。

「我相信一定可以的。」

接著在戀人額上輕啄一口,真誠的肯定道。

「好。」

不知為何,KAITO總是有股只要神威Gackupo說可以,那麼事情就會順利進行的預感,他將臉埋進神威Gackupo寬闊的臂膀中,悄悄點著頭。

「生日快樂、還有情人節快樂,KAITO。」

「情人節快樂,Gackupo。」

 

佳節,還繼續著。

 








FIN.





其實佳節早就結束但真的不是故意遲到的大家晚安我是阿古

沒想到會拖到今天
我真是對不起我的男神KAITO(跪

因為一些私人因素影響到心理狀態導致打開檔案也是完全寫不出來得狀況
最近才有比較改善一些
完全就是玻璃心,要更堅強點才行

其實就是想寫一下跟AKAITO的互動XD
還有KAITO對感情小小的成長
雖然還是很依賴神威Gackupo,但至少已經有勇氣去嗆別人了(欸
對AKAITO的設定就是像一隻脫韁野馬管不了也束不住
終於遇到腹黑的冰山老師好好剋剋他
兩人的故事想寫個後續
但甚麼時候會生就(遠

一定要說一下KAITO生日快樂!!
大家情人節快樂!!!

我最近真的清水到不行(?


老樣子是

鍵閱感謝
留言愛~~你
同好~大~大~大~歡迎!!!

晚安!

台長: 古殤
人氣(2,84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Vocaloid-茄冰 |
此分類上一篇:【Vocaloid】醉翁之意不在酒(茄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