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5 23:31:46| 人氣4,1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Vocaloid】萬聖節奇蹟(茄冰)-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時分,神威Gackupo就被急速送進加護病房,雙腿的病症劇烈惡化,若不是查房的護士發現,或許不等到明天他就會永久閉上雙眼。

他竊喜著是不是死神不願意讓他死才安排那樣的橋段,不過相信一切不過也是死神口中的命運或是注定,他這條命得苟活到明天。

連睜開眼的力氣都沒有,只得微瞇著雙眸躺在加護病房的床上,全身上下佈滿不知道是做什麼用途的管子,鼻唇間也罩著呼吸器,胸腔緩慢的起伏著。

這就是結局了,他心想。

沒關係,至少他還擁有滿溢於心的感情。

眼角餘光瞄到靜靜站在病房一隅,嚴肅著一張臉孔的KAITO,他稍稍動了唇片,卻無力地發現自己居然發不出像樣的聲音與完整句子。

早知道就叫對方繼續監聽他的心聲了。

 

K…A…

KAITO,怎麼了站在那裡?

「我………………

我已經沒事了,看,我還有一天的時間。

K………

KAITO,怎麼了?不跟我說說話嗎?

神威Gackupo稍稍的挪動身軀,讓自己能夠面對KAITO,呼吸器下蒼白的唇彎成月型。

 

「別這樣,是Gackupo叫我不要聽的。」

依舊待在角落,KAITO悶悶的說著。

儘管他是一位見過無數生離死別場面的死神,但每次都無法忍受這種需要監視人死前模樣的痛苦。

無能為力,亦無法救贖。

這也只不過是另一次的工作,他卻覺得自己像是被綁了堅實地鐵鍊一般,只能呆呆的佇立在一旁,舉步維艱,尤其是那名死者還對他笑的時候。

 

我現在覺得,不想死。

真的不想死,幾天之前還覺得沒什麼的。

謝謝你KAITO,謝謝你讓我產生這種心情,謝謝……

 

「因為我是,你的死神。」

不要對我說感謝,因為我唯一能救你脫離痛苦的辦法就是奪去你的生命。

 

KAITO你願意聽了嗎?

「我一直都有在聽。」

是這樣嗎……?

「恩。」

可是,有些事你卻真的聽不到。

……

吶,KAITO

「什麼事?

明天再一起到庭園看夕陽吧?上次你太快走了……

「你只能撐到明天的午夜凌晨。」

是嗎,那還真是可惜……

「你已經沒有想做的事了嗎?

我的生活,能想的本來就不多,不過是繼承家族企業照著父親與其他的老頭規劃得路下去走,沒什麼好思考,也沒甚麼好說的

……

但至少我最後做了選擇,我選擇自己死去。

我已經滿足了。

……是嗎?

 

神威Gackupo閉上雙眼,靜靜地勾起唇角,KAITO感到喉頭一陣苦澀,皺起眉,海藍的眸子閃動著。

 

死神不應該懷有複雜的感情,會妨礙到工作的進行。

 

這是他熟讀的規條,一字一句一個音節都沒有忘,但心卻產生了劇烈的震盪與搖晃,他不明白這是該怎樣訴說的心情。

如果對方也能夠讀他的心就好了。

 

KAITO,人死了,會去到哪裡?

「或許也會變成死神,但是這方面我也不太清楚。」

那,到時候我們就是同事了。

「你不會記得我,你不能帶有生前記憶成為死神。」

我想我不會忘記你的。

「不是Gackupo想不想的問題。」

我不會忘記你的。

……

 

從陰暗處走出,KAITO那張因失落而糾結成一團的臉映在神威Gackupo的雙眸中,他看著感到心疼,想挪動雙手安慰對方卻又未果。

 

請不要為我感到悲傷。

「我不會悲傷。」

那麼,KAITO為什麼像是要哭出來一樣?

「那是……

「因為Gackupo還沒,跟你喜歡的人告白吧,我覺得很可惜……

呵呵。

……你告訴我吧我幫你轉達給他,至少可以托夢。」

恩,那……

 

那個人有最溫柔好看的笑容;有最能夠撫癒心靈的聲音;有一頭讓人像是能夠聽見海浪聲的湛藍髮色,還有一雙舉世唯一的藍寶石雙眸。

我四天前才認識他,可是我卻深深著迷無法自拔,這樣短暫的時間裡或許別人聽來不信,但我堅持。

我愛那位屬於我的死神。

我喜歡KAITO,我深愛著KAITO

 

神威Gackupo輕輕的閉上雙眼,心裡流出的的聲音也停了下來,像是在等待一般的平靜。

……Gackupo?

我喜歡你喔,KAITO

「不……

我喜歡你喔。

「不要再說了。」

我喜歡你。

「喜歡什麼的我沒有!

那樣悄聲細語著的心音迴盪在KAITO耳邊,與他不斷複雜交纏拆不透的心情融解在一起,不停循環著要把他拖入深境。

 

午夜十二點三十分,相連著神威Gackupo的機器傳來無機質的長長響聲,一群身穿綠色手術衣的醫護人員連忙衝進加護病房,其中主事的醫生大聲吆喝著人力分配,使盡全力要將眼前躺在床上帶著一絲笑容的人喚醒,個個焦頭爛額到處竄。

KAITO站在一旁,靜靜看著模糊的眼前景象。

他確實用鐮刀砍下了神威Gackupo的靈魂,現在躺在那床上的不過是軀殼再怎麼救也沒用,但他卻好想再看那副身軀睜開眼睛,與他說話的樣子。

流淚是悲傷的關係嗎?KAITO無法肯定,只覺得身體裡有一股激昂要衝出來一般。

 

「我不懂阿……

喜歡什麼的,太過深奧了他無法了解。

 

……能不能請你再告訴我一次?

他緊握著附有靈魂鐮刀的手不停顫抖著。

 






FIN.


萬聖節快樂(X

其實這篇早就寫好了

但是怕結局會被丟雞蛋

我決定要讓他跟聖誕節賀文一起出現(?

請各位接著看聖誕節//

台長: 古殤
人氣(4,1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Vocaloid-茄冰 |
此分類下一篇:【Vocaloid】聖誕節奇蹟(茄冰)
此分類上一篇:【Vocaloid】萬聖節奇蹟(茄冰)-中

懶人甲
好痛QAQQQQQQQQQQQ真的好痛喔((痛哭
但是有種很美的感覺
又痛又甜這樣QAQQQQQ
不過很喜歡呢所以不會丟雞蛋
不過這樣真的是賀文嗎XDDDDDDDDD
2012-12-26 00:30:07
版主回應
(摸摸呼呼
感謝你喜歡(奔
是XDD
但是萬聖節就是糖果與鞭子嘛(什麼道理
2013-01-04 22:03: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