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7 23:29:57| 人氣5,7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法少女小圓】呼喚(紅藍)(叔叔生日賀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文為清水女女向 不適者勿入請右轉

#叔叔我龜了半年嘿嘿(槓



======================================================


那是一個很暗,而且幾乎深不見底的地方,就像不斷沉入深海般的窒息與冰冷,她感覺到自己的墜落,但卻無力阻止,或許該說是無法自拔地……

 

就這麼落下的話,好像就不用想起甚麼、就不用背負那些甚麼了。

 

「吃嗎?

手上突然沉了下來,她記得那是一種成熟後呈現鮮紅色且微甜著的果實,散發著誘人啃咬的香氣,然後她抬起頭。

 

對方嘴角勾起自信的弧度。

 

「杏……

她的聲音被潮流席捲,隱沒在晦暗之中。

 

 

只要你…………”

 

甚麼,是甚麼呢……?好像有甚麼回響在這空間之中,只是她實在是沒有辦法聽見,也無法意識。

只能任由軟弱無力的身軀不斷下沉。

 

為什麼,為什麼會在這裡?

只記得一些令人感到相當痛楚的畫面,當中的內容被蒙上層層霧感,她抿著唇閉上雙眼,這就是人家說的逃避吧?

因為不喜歡所以不想看、不想聽;因為不合自己的意思甚至去討厭、去怨恨,所以才在這裡,阿阿……所以才在這裡……

 

緊閉的眼睫好像被某個東西濕潤,奮力的奪眶而出。

「為什麼呢……

當初是為什麼要簽約?為什麼甘願為了那個人而奮不顧身?不把身邊朋友的話聽進去最後卻落得這樣的下場呢?

然而可恨的是,她居然不對那個人感到任何怨懟阿!

 

就像斷了線的珍珠般一旦掉落就不可收拾,她在黑暗中不停的用袖口擦拭著,卻越來越多越來越急……

「笨蛋,現在才哭有甚麼用……

她一個人聲音在黑暗中響徹,很是孤寂,但卻覺得不說點什麼好像又要失去。

其實她忘不了,那個人喜歡聽的音樂、喜歡的樂手,還有拉小提琴時那份滿足的幸福感,在病床上那個人無力的哭泣還有因她而發的歇斯底里,她忘不了。

 

或許是契約的關係,但或許……她就是一個這樣固執不前的人。

 

沙耶加,你還有我們阿。

對不起阿圓香,我居然是自己也沒想到的執迷不悟。

事到如今卻在這裡無力的哭泣,想說的對不起可能是傳達不到了。

 

她大概知道自己現在是怎麼了,但是卻回天乏術,一定又給大家添麻煩了。

「對不起……

在黑暗中將臉撫蓋住,不斷從指縫中流出的淚水像是點點的星辰,悲傷的眨著眼而充斥四周。

「對不起……

如果現在可以再見到你們、再見到你們一次……

圓香、巴學姊,還有、還有……

 

「杏子……

說出這個名字的時候,她自己也嚇了一跳,但是燥熱的眼眶卻提醒著她,這居然是比起那個人還要更令她想念的人。

「杏子……

那天輕嚙下的蘋果滋味甜甜的在口腔內散開,跟淚水混濁在一起而有些苦澀。

現在想看見的是那個充滿元氣,雖然總是跟她唱反調但是卻每次都真心關心她為她困惑的人。

 

「杏子……!

「恩,沙耶加。」

 

那劃破黑暗的光硬是將她緊鎖的雙眼拉開,尚未習慣的瞳孔模糊著眼前的景象,只是那熟悉的感覺越來越接近,她忍不住又溢出更多的淚來。

 

「真是的,怎麼會這麼愛哭呢?」一片的紅映入眼簾,隨即感受到的便是無窮盡的溫暖「所以說,沙耶加沒有我不行阿。」

被有力的擁進懷中,她這才完全的醒悟過來。

杏子,是真的在這裡?但是為什麼?

 

「杏子你……

「所以我才說了,只要沙耶加呼喚的話,我隨時都會來的,不要忘記阿。」

「可是我,我已經……

已經除了這裡,沒有什麼可以掛念可以回去的地方……

……」眨了眨眼,杏子無奈的嘆了口氣「所以說,這裡就是你的歸屬阿。」

她指著自己失去靈魂寶石,有些空虛的胸口並充滿自信的笑著,帶著好像靈魂寶石不算是什麼路邊攤就可以買到,我是特地把它拆掉讓你進來一樣的表情。

沙耶加不禁想笑,夾雜著鹹苦的淚水。

 

「恩,我回來了?

 


FIN.

(本篇文章除了PCHOME天空的重量外其餘一律為盜文請大家抵制)

各位好這邊是居然寫生日賀文的阿古


我說外表是可愛少女內心大叔的叔叔阿

振作起來阿

我們還要打倒黑暗料理界的你忘了嗎!!!!!!!!!!!!!!!!!!!!!!!!!!!!!!!!!!!!!!!!!!!(?


另外這是我第一次寫女女

嘛是不病的紅藍w也不是悲向w


你要加油阿~

雖然我拖了半年但是我是很有誠意的(?

生日快樂!


然後 

我本子只前進了一頁(逃


台長: 古殤
人氣(5,7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主更]同人文 |
此分類下一篇:【星空幻想】旱天雷(索艾)
此分類上一篇:【特殊傳說】甜美(下)

叔叔
即使乾眼症發作我仍不禁紅了眼眶,老實說我根本等到忘了(?
在我所見的殺壓卡笨蛋文中這篇是最讓人有共鳴感的,這小笨蛋就像泡澡錠一樣噗噗噗的被自己的眼淚越洗越小,幸好在完全變成洗澡水前被撈上來了,蘋果也被你描寫得好性感......看到這裡我不禁又熱淚盈眶,不過說真的若不是殺壓卡多少有點感觸的話,被一個不是很熟的stalker一路追到天荒地老想想還頗恐怖偏偏人都死了也沒辦法報警(x
感謝您的禮物,樂觀如我會用廚力慢慢撐起腰桿請不用擔心,本子畫不出來寫繪圖日記也行呦
以上,叔叔簽收/
2012-05-28 18:50:56
版主回應
喔斯叔叔你不會是第一次來這邊吧
其實我之前寫了一半就放著(?
因為沙壓卡真的是令人感到痛心的笨蛋阿阿阿
你這個泡澡錠的形容太好我要背起來
不過幸好設計了杏子這個角色阿
因為我也愛吃蘋果(理由錯)

繪本我只好畫羅莉控好爸爸給力
(腦內劇情出現

收到喔司
2012-05-31 22:41: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