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1 23:37:32| 人氣2,8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通靈王】靈魂深知(麻倉兄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劇情結局有捏

 

#年下攻萬歲(?

 

#超級短(欸

 

 

 

=========================================================

 

 

 

 

 

 

 

 

每次他看著對方,要配合並且不笑場的過完這一齣,他都覺得自己非常了不起。

 

你的演技爛透了!”

 

有好幾次他差點這樣脫出口,但硬是因應氣氛而忍了下來,未婚妻光是為了這點就教訓了他好幾次,不過每次只要看到對方,他還是由不得的想笑。

 

因為,他們的靈魂是相同的。

 

儘管他將自己捧得多像是大壞人、甚至是打不死的魔王一般,但是他還是感覺得到並且看得清楚,對方依舊是往昔曾經住在一起時,那個溫柔的哥哥,就像是依賴在哥哥身邊的夥伴說得一般。

 

麻倉葉靜靜的盯著夜空沉思,然後慢慢的勾起嘴角。

 

這麼爛的演技,其實也挺可愛的,那麼就暫時不要拆穿他吧。

 

 

然後到了最後的最後,他終究是沒有得到通靈王的稱號,而是他的哥哥、麻倉葉王順利地將王座奪到手,雖然他與夥伴一樣露出不妙的表情,但……

 

其實麻倉葉的心裡,應該是偷偷鬆了一口氣吧?

就在通靈王的空間中他見到那人之時。

 

「你還是要毀滅人類嗎?

發現徒勞後,他放下武器拿出和平常一樣一派自然的態度這樣問著,隨之感覺到對方微微的驚愕,心裡暗自欣喜。

「是阿,你不阻止我嗎?

麻倉葉王俊俏的顏上浮現難解的神情,與他相同卻長得多的棕髮透著光隨風飛舞著,那一瞬間真的很耀眼,於是他開口道:

「阿阿,你知道的」他直耿耿的看著對方的眸子「我也很討厭人類。」

麻倉葉從來沒有感覺自己的心是如此活躍的悸動著,這大概是他見到麻倉葉王以來最輕鬆的一次談話了吧?

「是嗎?

對方平淡的吐出應句,麻倉葉便了解了。

 

他們還是終將走上不同的路。

 

「但是,我想守護這個世界。」

麻倉葉站起身,歪過頭對麻倉葉王澹然一笑並舉起自己的武器,他知道自己的夥伴正在趕來。

對方似乎也了然過來的退後,恢復到平時在人前的演技。

「爲甚麼,到這個地步你還是不能支持我的理想呢?

一個、然後是兩個三個人影從麻倉葉身旁出現,麻倉葉王便猙獰地笑了起來,那美麗的容糾結地像是要哭了似的哀然。

 

「葉王,你不懂……

他輕輕的皺著眉,脫出的話語有如泡沫般破碎在夥伴的宣誓之間。

 

 

 

哥哥,你不懂,我們在靈魂深處的理由是一樣的。

 

 

 

正是這個讓我們相遇的世界,所以我才要守護,不對嗎?

 

 

 

 

 

 

 

 

 

 

 

 

 

 

 

 

FIN.

 

(本篇文章除了PChome天空的重量以外全為盜文請大家抵制)

 

 

大家好這邊是二度被這對兄弟打到的阿古

 

想說通靈王從小追到我都這麼老了(?)終於有真˙結局我就來食用一下XD

 

我只能說

童年真美好阿阿阿!!!!!!

萌點復燃(掩

 

我說作者不要到這麼後面了才突然讓這兩兄弟同心阿/////////////

阿葉真的攻了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煩

 

成為神的哥哥真的超嬌媚的(鼻血

和服跟貓咪還有嘿嘿笑根本是犯規阿阿阿

如果我是小花早就把葉王叔叔推倒了(甚麼

 

第二部的花之世代

聽說是要看作者心情而出(噴

 

所以在這邊我就不捏太多了XD

 

 

其實以前本命是大豆

只是當時文筆實在差到像被鬼打(感覺其實到現在也沒有進步多少XD)

所以沒有文XD

 

最近應該會復燃給他衝下去(?

 

 

 

 

 

 

 

 

 

鍵閱感謝

留言愛你w

台長: 古殤
人氣(2,8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主更]同人文 |
此分類下一篇:【特殊傳說】甜美(下)
此分類上一篇:[舊文]雪憶(斬白)上+下

闇泉
喔喔喔喔好個童年時光啊啊啊啊~~~ QAQ
想當初都是每天追著跑......(?)
我知道他有完整版可是我不知道要去哪裡追啊 (掩面泣)

等等不是葉王X阿葉嘛? 怎麼反攻了XDDDDDDD
糟糕聽妳這麼說、讓我很想回去填廢棄已久的老坑了XDD
2011-12-01 19:44:52
版主回應
話說現在應該打個真完結篇等等之類的應該就可以找到了XDD
也有花的故事了w

看到後面覺得阿葉真是越來越攻(掩
快填!!!
2011-12-08 22:50: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