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4 22:32:36| 人氣3,32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Vocaloid]SPICE!(蕉冰)-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en很隨性的答應了聯誼的邀約,就像是一如往常般的從容。

從容的去唱KTV、從容的融進女生堆中、從容的將他看上眼的帶出場……

他的心從來沒有停留在任何人身上,像是找不到碼頭停泊的船隻,在海上追逐著光追逐著飛鳥,默默等待燃油耗光的那天。

然後,等待著拯救他脫離這片茫茫無際的希望。

 

早晨,或許該說是凌晨,他被那通四點火速響起的電話給吵醒,清澈的陽光刺進他碧綠的眼底。

「你昨晚又跟誰同床了?

那頭傳來姐姐陰冷的聲音,看來是對他昨晚沒說個一聲就不回家睡覺感到憤怒吧?

「你怎麼沒頭沒腦的便認定我跟人同床?

「恩?不然你還有其他選擇嗎?

是沒有……

Len在心底補上一句,決定對那頭保持沉默。

「快點回來,你黃黃的腦袋難道忘記今天要大考阿?

……好。」

黃黃的腦袋……如果是說頭髮那你也是一樣的姐姐,但是其他的話……

他嘆了口氣,眸凝向身旁依舊睡著的少女,該不該順便叫她起床呢?

不過,他似乎沒有那種義務。

 

「你這傢伙,每次都是這樣。」

「哪樣?

「真是的到底是……甚麼人甚麼契機讓你變成這樣的?

……

剛理好全身上下回到家門的Len,面對的就是姐姐Rin這樣的一陣牢騷,還是直直刺進他心底的牢騷。

Rin又喃喃了幾句後,才領著Len進入家門享用早餐。

姐姐的無奈他一直都看在心底,只是……他也無法解釋這發生的一切。

 

爲甚麼會變成這樣?這是他最想問自己的問題。

甚麼時候,失去了自己的心……?

 

「早安,兩位鏡音同學。」

Len覺得相當刺耳的聲音在後頭響起,神威帶著他一貫的笑容出現在他們旁邊。

「神、神威老師早~

Rin的雙眼早已變做兩顆愛心,直直的往對方燒過去。

唉,無奈!

「怎麼今天這麼早?

「因為Rin想要堵……嗚噗!!

「阿哈哈~沒有拉~因為早上空氣好阿~

Len還沒說出實情是Rin想要堵神威上班時間時,就被鐵拳一呼到旁邊去喘了。

咳了幾聲後,Len將湧起的早餐吞回去,繼續若無其事走他的路。

女人阿~總是盲目的跟著外貌跑,他是不是該提醒自己的姐姐對方已經有伴侶了呢?

不過看那百花齊放的樣子,說甚麼都是徒然吧?

就這樣在Len完全沒有發言的情況下,Rin渡過了一個難得愉悅的大考早晨。

 

 

 

KAITO端來兩杯冒著煙的咖啡,憂心地皺起眉。

「學生的考試情況怎樣?

「怎麼了?突然問這個。」

接過咖啡,Gackupo啜了一口後才問道。

對方指了指客滿的病床,露出無奈的表情坐下。

「現在的學生太不用功,考個試就可以用腦過度來躺保健室。」

「哈哈……

Gackupo是前幾年新來的老師所以可能不知道,這裡的學生總是在考試的時候才會充分利用保健室,雖然平時太清閒不好,但這時候太熱鬧也不太好。

身體不舒服的學生實在太多,KAITO擔心床不夠用,也憂心學生的考前K書狀況。

「你阿,真的是太老實了!

看著KAITO滿懷憂鬱的臉,他伸出手指撮了一下對方緊皺的眉間。

儘管這裡不是間好到哪裡去的學校,但能聘請到一個這樣為學生著想的好老師,校長真是修了三輩子的福氣,Gackupo默默想著。

「唔……

摸摸自己的額間,KAITO露出為何大家都這麼說的彆扭表情。

「明天考試就結束了,加油吧!

明天可是考他徹夜研究歷屆考題好不容易才出完的數學,到時候學生的狀況……想想還是來保健室幫忙一下好了。

「恩。」

KAITO露出笑容,藍色的眼眸眨巴眨巴的閃耀著。

阿,為何這樣的人不能喜歡上自己呢?Gackupo有些失落嘲諷的想著。

 

 

「都說了那不是我的錯!

喧鬧的教室中,突然地傳來一聲喝斥,憤怒且高亢。

班上的七嘴八舌一瞬間停了下來,所有的目光集中到中心主角身上。

「可是你……明明就知道今天有考試,還不叫人家起床……這樣人家要怎麼辦?

女孩低著頭,儘管掩著面但那啜泣聲卻還是不斷溢出。

Len露出明顯不耐煩的表情,緊咬著唇片好讓自己不要再大吼出來。

這女人是怎樣?明明是會做那種大膽動作的傢伙,還裝乖乖牌?

「我有甚麼義務責任要叫你?

「鏡音同學……好過份……

隨著女孩委屈的一字一句,同學間竊竊私語的聲音也逐漸轉大。

這樣下去可就麻煩了,不會又變成跟之前一樣吧?Len的情緒躁動起來。

他可還不想去保健室……應該說他還沒有心理準備去保健室……他不想以這種狀態去見那個潔淨的人。

最好是趁對方還有些理智時快點解決……

「好過份、好過份……!

Len才剛剛開始這麼想時,對方已經隨手抄起一旁的美工刀,往他胸口衝過去,一陣痛楚過後,Len失去了原本還清晰著的意識。

 

尖叫,還有緊張似的拉門聲。

如果不是錯覺,那就是還有另一種吵雜憂心的聲音。

是夢的話,他希望可以是那個人。

 

!

Len猛地睜開雙眼,視線雖然一片模糊,但還看得出來是白淨的房間。

沒死?他下意識的撫摸胸口,儘管有包紮,但卻是淺淺劃過的刀傷罷了。

這麼說他是驚嚇到失去意識?真是沒用阿…….Len心底暗暗鬆一口氣。

話又說了回來,這潔淨的地方應該不是他的房間……

「你醒了阿,鏡音同學。」

簾幕猛地被拉開,那令他無法直視的人就在眼前,掛著溫柔卻又含有一絲擔憂的笑容。

「不用擔心喔,雖然是美工刀,但是上面的鏽還不足以構成破傷風。」

翻著不知道是哪來的資料,KAITO輕柔的坐上床沿,撥過海藍色的髮絲。

Len覺得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他從來沒有這麼接近這個人過。

淡淡的香氣,細緻的皮膚,從淺藍襯衫中透出的姣好身軀……為何可以如此純暇的美好?

自己卻……

 

「鏡音同學。」

……阿、是。」

Len對自己心中的萬般綺想感到罪惡,眼神飄移著不敢直視前方。

「跟女生的人際關係要處理好喔……

KAITO突然冒出的一句話,讓Len驚訝的瞪大了雙眼。

「老師這邊多少也有聽說一些事情……雖然老師不是心理診療方面的……但是……

「你閉嘴。」

該死,這些臭女生的八卦竟然會傳到這裡來!

「老師只是想要幫你……

「你又懂些甚麼了!?

話落,Len抓起一旁的書包奪門而出。

 

他脆弱的心被溫柔的話語千刀萬刮著,痛楚化為激憤的語言;後悔化為不堅強的淚水。

其實不想這樣的。

 

 

 

 

 

 

 

~待續

 

 

其實下學期課可以算多  也可以說還好

應該說  根本是我自己在操自己= =

考大專  上多益加強考多益  考駕照

上日文考日檢  上製圖課加強

3月好滿><''

人的一天還簡短了0.62秒(我沒記錯的話XD)

 

高雄地震好恐怖= =而且竟然是在甲仙

這樣以後沒溫泉泡沒芋泥冰吃~(喂)

 

那時候剛好在上舞蹈  老師非常順暢的用手畫了一個圓然後大叫"地震!!"

好其實當時愣了一下還沒想到要逃XD

 

下學期選了較多課程

雖然是想累死自己  但是感覺也是想充實自己這樣XD

 

所以不管是網誌還是文可能會慢點更這樣XD(唔0.0似乎沒差?)

然後有人要去WS12嗎~?

 

 

 

 

BY想累死自己的某古XD

 

台長: 古殤
人氣(3,32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Vocaloid-蕉冰 |
此分類下一篇:【Vocaloid】食夢貘(蕉冰)-上
此分類上一篇:[Vocaloid架空]SPICE!(蕉冰)-1

我是采羚ˊAˋ
哎哎 你好忙喔(是說我多益去年考完了XD 題目好多阿.....OTL)

雖然不像全民哪麼簡單,但也可以放鬆考啦(指紹我認為他聽力很輕鬆XDDD是說我大專是為了翹課才考的XDDD[噓])

哎哎日檢啊.....真是令人哀傷的東西(報名費好貴QAQ 雖然我還沒去考[被打])

過的充實是很好,別忙過頭啊 把一天當三天用不是好玩的(抖)

是說地震那天我在睡覺(睡過頭 冏) 十分冷靜呢....我還默默的下床開門(茶)

是說WS12就勞煩你多指教拉搭檔XDDD(小小小聲說:隱眼還沒買的說....我想去買仁愛ˊAˋ)

是說.....我星期六會晚點到(死) 最晚1點 對不起>"<(我莫名的報到了這禮拜的大專語測....冏 我會盡快的)
2010-03-24 22:52:54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想說加強一下再考應該比較會過(反正不用錢XD)
因為我是報普級所以有點偏向簡單這樣(噴)
哈哈哈
你這麼一說我才發現是在平常日考呢(驚)
4/26這樣XD
有語測喔0.0?(直接報26號的人)

忙到我星空幻想都只能完一下下><(喂)

難道你是被地震搖醒嗎XD?
(不錯阿至少醒了XDD)
樹德那邊應該比屏東更大力喔~

(這個人已經放棄買隱形眼鏡)

那最早呢0.0?
這樣我跟我朋友(化妝師)說改10點好了哈哈哈
你要仔細寫阿~
2010-03-25 22:30:26
十六夜
請問這作品有第三篇嗎?
2013-02-24 13:50:23
版主回應
有的
不過因為整體文章的觀點有點錯亂
所以目前正在重整中
會慢慢發上來(鞠躬
2013-02-26 17:28:26
(悄悄話)
2013-03-02 20:55: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