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1 15:51:37| 人氣68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闆,親一個!(13)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天氣預報說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不過那溼漉漉的空氣一聞就知道氣象台又在唬爛。
沒錯,今天就是平常忙到焦頭爛額的我期待的休假!
做完遊戲、處理完各式BUG後,就是懶洋洋在家等玩家反應的時刻了,雖然我是負責Q&A的部份,不過我想王宇洋那種完美到沒人性的個性,要有Q也很難。

而這種舒爽的下雨天最適合宅在家裡了,而且也沒人會邀我出去。
阿同嘛,不用說一定是操勞過度在家裡用2D洗滌身心靈與補充活力,其他人就不用想了,聯誼從來不找、喝酒也從來不找、上夜店更是不找......

......我的人緣怎麼少的可悲。
不不不,難得的休假不是拿來反省自己多悲哀,而是應該要徹夜打電動才對!
事不宜遲,我抓起我心愛的筆電準備上線殺殺怪。

"鬼上司:雅智,你終於開MSN了"

一開網路這位聽說是在跟我交往的仁兄馬上就密了過來,我說你是二十四小時盯著銀幕看嗎?

"帥氣智:怎麼了?我沒有收到Q阿!"

誰說我的及時通設定名字很可笑的,我打你喔!不是很符合事實嘛!

"鬼上司:要不要出來走走?"
"帥氣智:你瘋了喔,現在在下雨耶,下雨天叫我出去不如叫我去死"
"鬼上司:......"
"帥氣智:哼哼~反正你已經知道我的真面目了,也不用對你客氣,而且在MSN上你也不能對我怎樣~>ˇ
"鬼上司:......沒關係,我想交往的是真實的你"

看完這段話,我頓時從腳底涼到頭頂,果然戀愛真的會使一個人盲目嗎?
我明明長得像是路上的甲乙丙丁,常常慘遭聯誼的滑鐵盧,總是被女生微笑發卡......
這樣子,那位十足完美的帥哥先生位甚麼會......?

"帥氣智:......王宇洋"
"帥氣智:為甚麼......?"
"鬼上司:甚麼為甚麼?"
"帥氣智:為、為甚、為甚麼要說......交、交交往啦?"

噢自己問了都覺得丟臉,因為我除了平凡之外,應該沒有任何優點了......唉唉怎麼這麼悲哀。
王宇洋停了好一陣子沒回答,看吧看吧天才果然也思考不出來,要是講出來我覺得才虛偽呢!
不過到底為甚麼,難道是......大帥哥王宇洋面對少女們的追求感到厭煩了,所以才來找我這個平凡男人解解悶吧?玩玩然後一哄而散這樣。

......我為甚麼覺得心痛?
這種高級品肯跟我玩玩我應該要高興吧?

"鬼上司:為甚麼想問我這個問題?"

停滯許久後,王宇洋才冒出這問句,是說怎麼現在反變成我被問了?

"帥氣智:......我們都是男人,而且我沒有甚麼優點好讓你喜歡的"
"鬼上司:那又怎樣?"
"帥氣智:......"
"帥氣智:所、以、說,這麼平凡的我想要請教完美的王宇洋大爺,到底喜歡我哪一點?"
"鬼上司:......"
"帥氣智:哈哈哈,玩玩就直說吧!我這個人心胸開闊,一定會原諒你的"
"鬼上司:原來你以為我只是玩玩?"

王宇洋用加粗的字體打出了這一句,然後這個對話框就停滯了下來。
我的心在顫抖著,害怕這個事實?還是害怕這個男人的承諾?

百般想法交集之下,我迅速的關上了電腦。
沒錯!我就是孬種,我選擇逃避!我不敢期望這種完美男人是同性戀!

......我在期望?

撲到了床上,我對自己剛剛猛地萌生的想法感到疑惑。
我在期望甚麼?因為一封惡作劇信開始的我們之間,明明只有玩玩的可能性。
既然如此,我為何要感到失望?



「阿------------------!!」
我果然不適合做這種思考行動。
在床上滾了好幾圈,最後把頭埋在枕間吸取著昨天曬的太陽精華。

因為難得休假很懶,所以連睡衣都還沒換;因為難得休假很懶,所以盥洗完連頭髮都沒梳就又躺回床上;因為難得休假很懶,所以想打電動一整天......

因為難得休假很懶這種想法,認真的他應該都沒有吧?

「唉......」
所以說難得休假,不應該在家想自己有多悲哀。

一旁傳來鳥叫的聲響,現在還會用這種鳥叫電鈴的公寓應該不多了,可偏偏我家就是。
「誰阿~」
我慵懶的喊了一聲,坐起身來隨意的撥了撥亂糟糟的棕色髮絲,邊疑問著門外沒人回答邊去應門。





「雅智。」
那一瞬間,我清醒了。

大魔王站在我家門口嗚喔喔喔喔喔喔!!我差點這般尖叫出來。

「你怎麼知道我住在哪裡!?」
激動之下,我管不了甚麼禮貌不禮貌地用手指著他。
「我有員工資料。」
阿阿,差點忘記他是上司......

......我還穿著睡衣。
「對、對不起!你也該讓我換件衣服再來阿!!」
見王宇洋沉默不語的樣子,我轉過身去想換套正式點的衣服,畢竟這個傢伙假日也穿西裝了。




「你覺得我們是玩玩嗎?」
這句話,是他在我耳邊說的,而我,正緊緊的被他鎖在懷裡。









~待續

只能說
阿還是用舊版打文比較習慣XD
之前用新版是因為我懶得用舊版打還要用新版同步到開講......(毆)
我可以說H快要來了嗎?XD
噢,終歸還是有這一天XD

有人要問菩提樹為何一直沒更新嗎?
是因為要打這篇......
但是請放心!我有留手稿,所以應該不會托稿XD或是死坑ˇ
支持可以留個言呦ˇˇ

台長: 古殤
人氣(682) | 回應(3)|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老闆,親一個! |
此分類下一篇:老闆,親一個!(14) 微慎
此分類上一篇:老闆,親一個!(12)

悠風
後面那個我喜歡XDDDDDDD
被緊緊抱住之後呢
哈哈
好期待
2009-07-01 16:42:31
版主回應
噢我也好期待(喂喂喂)
不過很久沒寫了不知道會不會退步這樣XDD
2009-07-02 14:14:20
阿君
被抱著之後應該是撲倒了吧XDDDDD
快啊撲倒!!!!!!(你在激動什麼?!
撲倒、撲倒!!!!!(咦咦變成口號了?!
就這樣鎖著永遠都不要解開吧哈哈哈哈
(糟糕了有人很興奮)

小智...你怎麼連打MSN都結巴了=口=
在MSN上就不用怕了!!!反攻吧!!!(喂喂喂..)(不要奏我)
讓我想到反攻的朱X
不過最上面的生活我認同...
沒人邀沒人找只好在家練等打怪一整天(唉
嗚嗚雖然想出去吸收陽光精華卻沒想到身心都是見光死(這是你活該吧!!!)


我家的電鈴不是那個揪啾啾耶
其實本來有汪汪汪喔
不過現在還會聽到隔壁的揪啾啾
(什麼跟什麼)
2009-07-01 17:37:44
版主回應
你的雷跟夜也差不多該到這階段了吧XDD
撲倒、撲倒!!(吶喊)
不敢三七二十一先上了再說(喂)

你也是在及時上就不怕了嗎XD?
哈哈哈~太天真了~
我會永遠記得我要準時輪你底ˇ
(燦)

其實我比較喜歡在家打怪一整天(喂)
因為好熱=口=!!
你的生日禮物我弄好了XD
有特別版和普通版ˇ(笑)

有汪汪汪!?(驚很大)
我只聽過鳥叫說
沒想到還有各式各樣XD
下次可以用個打嗝聲甚麼的(噁耶)
2009-07-02 14:18:25
無燁
總而言之就是先生米煮成熟飯再說嘛XDDDDD
不過我跟你說還要很久
因為有人一直懶得寫
去吧去吧撲倒、撲倒XDDD

這..你可以不用記得沒有關係
不用準時沒有關係
上即時當然就不用怕了哈哈哈
當一天的偽勇者吧(嘆)

所以出去還是待在有冷氣的地方吧
吹免費的冷氣也不錯...
可是在家都是這樣
睡飽吃吃飽睡
要過這樣的生活我不如去台北(喂

汪汪汪其實是我爸去裝的XD
就是放個裝置在門前 有人來了就會汪汪汪
還是用個放屁聲(喂
2009-07-02 15:39:32
版主回應
我相信我可以讓那個人快點寫(燦)
沒錯!!關鍵詞就是-
撲倒!撲倒!!
唉,H文請讓我構思一下
看點範本(喂)

噢我又更記得了XD

我媽也是說我吃飽睡睡飽吃XD
我都要肥了(掩面)
不~我不能肥!!!

只有在及時上才是勇君XD
百貨公司嗎XD?
冷氣冷氣冷氣ˇ
改天叫朋友帶我們去鳳華享受
”大小姐,你回來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那可以自己錄嗎?
趁你爸放屁的時候......(喂喂喂)
2009-07-02 16:38: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