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7 22:27:16| 人氣59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罰之子(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擁有






他擁有一切。

成績優異體育第一,長相出色的沒話說,身形也是一等一的勻稱,在班上也以個性和善易相處受到好評,跟他告白的女生每天都領號碼牌輪著來。
他開心的笑著,沉沁在其中。

假裝沉沁在其中。


他擁有甚麼。

每天回家讀書讀到半夜,三個小時後起床晨練體力,做完後站在鏡前量著自己腰圍,讓自己每一吋肌肉都結實均勻,即使厭惡班上那些虛有其表的同學也依然用笑容面對,一天上十次的拒絕他壓根沒興趣的談情說愛。
他虛偽的笑著,沉沁在其中。

真心沉沁在其中。





「你阿,笑容真是假。」
上了高中後,坐在他身旁的男同學用一個再平常不過的微笑刺入他心的深處。
他稍稍皺起眉頭,對這人的笑容退卻了幾步。

自己幾乎完美的表象竟然被一個認識不到24小時的對象看破?

「叫甚麼名字?既然坐在旁邊,那就做個朋友吧。」
那位男同學還是一手托住下巴,爽朗的笑著,他就像無法抗拒的小貓般,不得不回答。

「......問別人名字之前應該先報上自己的吧?」
無力的回答著,眼神不想......或許該說是不敢看向男同學。

「阿,好像武俠片台詞喔,我叫吳端雲拉,你勒?」
他看了名為吳端雲的同學一眼,小小聲的說著。


「......趙毅。」
吳端雲看著他,然後又嬉嬉笑了起來,大力的拍著他的肩膀,好像已經很熟一樣。
「你在害羞嗎,阿毅?」
突然被喚小名的他愣了一陣,臉上浮起一抹紅暈。
「阿、阿毅!?誰准你這樣叫我的!」
害羞假生氣的情況下,他硬生剝開吳端雲的手,激動的站起身。
兩人就這樣相視了一下。
「噗哈,你也可以叫我阿雲阿!」
「好像女生......」
而且是那種古代片的女子名。
「嘖嘖,你傷了我的心。我可是貨真價實的男子漢,要不要看看阿?」
吳端雲作勢拉拉自己的褲頭,搭著他的肩。
對於這種像是痞子個性的人......他以前可是從來都不理的阿?
這次到底為甚麼會......是因為吳端雲先行撘訕他嗎?

他,不解。

突然天外飛來一支粉筆,狠狠的擊中了他的額前,一旁的吳端雲只是輕鬆閃掉。
「吳端雲、趙毅!剛新生訓練就這麼麻吉?快坐好!」
吳端雲聳聳肩,毫不在意的坐下後把腳放上桌。
他驚愕,他發楞著跌在座位上。
被擊中了?那個每天都鍛鍊自己的他被擊中了?

......一定是意外,他天真的想著。

新生訓練轉眼就放學了,鐘一響起,他馬上提起書包往外衝,不管是甚麼時候他的行程可都是滿檔阿,連一吋光陰也不能浪費。
「阿毅~這麼趕是要去哪裡阿~」
半路某人又殺出來擋在他的面前,欠扁的微笑著。
他汗顏加黑線,為何這人無時不在?
「我很忙。」
簡短了解釋後,他提起腳步想閃開吳端雲,這主意卻又被壞了去。
「忙甚麼?不如跟我這個好麻吉去逛一下阿!」
「誰跟你是好麻吉!」
他氣憤的甩開吳端雲的手,挑了個空隙直衝校門口,不出所然的,吳端雲又追了上來。
「阿毅~你要丟下我嗎~」
吳端雲故裝哭腔大吼著,這只是讓他的忿怒加乘。

「不要跟著我!!」









他擁有甚麼。

他擁有一個剛認識就纏上他的麻煩。


TBC.

台長: 古殤
人氣(59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暫停]神罰之子 |
此分類下一篇:神罰之子(2)
此分類上一篇:神罰之子(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