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2 16:23:45| 人氣3,8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振】言語威脅請適可而止!(A3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七夕賀文?嗯不要跟我講這個=3=就用這個替吧~
如果沒有意外還會有榛名X加具山(誰說這配對不萌的XD!?))

阿部X三橋(微田花!??)(恩我怕大家不知道A3是啥小XD)

BL
人物崩壞有XD
不適者請不要往下XDD

=========================================================

贏了桐青之後,大家似乎都更有默契和自信心了,尤其是三橋.......雖然個性還是一樣古怪,古怪到讓我很想.......扁他。

阿部邊穿著捕手裝備邊看著遠方獨自投著球的三橋,心裡起了一陣陣感言。

是不是要讓他再休息個幾天才開始練習......?

「阿、阿部.......」
怯怯的聲音不知何時在阿部隆也的身後響起,轉過頭,是他那老扭捏樣子的”情人”。
「幹麻?」
他是又怎樣了?這種有話想說又說不出來的表情......

聽到阿部沒有好口氣,老是覺得自己惹火他的三橋又怯怯的低下頭,玩弄著手指。
這種行為只是讓阿部隆也更加火氣上升而已。

「三橋,你跟我過來!」
一下就揪住三橋的領子,把他往休息室硬拖了過去。

「咦,又帶走了喔。」
一旁剛練完投球機的泉涼涼的說著,打開水喝了幾口。
「你說甚麼帶走了?」
田島也湊了過來,搭著泉的肩問著。
後者給了田島一個”你不知道嗎?”的眼神,然後小聲的對他交代了幾字。

「阿阿阿阿阿!!我也忘了!」
耳語完後田島歇斯底裡了起來,轉過頭去盯著不知朝這裡看了多久的花井。
一察覺到田島在看他這裡,花井緊張的轉過頭。

「花井~!!你也給我忘了阿~!」
「阿?」
「今天......」








將三橋連拖帶拉推進休息室的阿部,他轉過身去盡量讓自己冷靜的看著三橋。
「你想說甚麼?」
「呃,我、我想跟....你說......」
拜託你快點說好嗎?社團活動時間快結束了耶!

眼前的人實在彆扭到阿部無法忍受下去,明明都說了喜歡他,該做的也都做過了,為何這種死個性就是改不了?

「唉,手給我。」
阿部伸出右手擺了要擊掌的姿勢,三橋也舉起手,覆在上面。
好、好冷!這傢伙是又在緊張甚麼了?

「好了說吧,你想要說甚麼,你放心,這裡不會有人來。」
「恩、嗯嗯嗯!」
三橋用力的點點頭,滿臉通紅的看著阿部。

「七、七夕情人節快樂!」

阿部頓時頭上三條線,按耐不住脾氣的吼了出來
「你、你白痴阿!這種事情不會在那邊講就好了阿!」
「可、可可可、可是.......」
不過是講了一句祝福就被罵到狗血淋頭的三橋又低下頭,像是在咕噥著被阿部討厭了之類的,淚禁不住姍姍落下。

「對、對不起......」
每次只要自己一罵他就會掉眼淚的情人,還真是麻煩。
但是是自己先對他有堅持的......
「不要哭了啦!我又沒有生氣!」
「可、可是你......」
這種像小孩子般的對話到底要到甚麼時候才能結束呢?

每次跟三橋對話的阿部就會感覺到無比疲累,比練習還要更加倦。
「七夕情人節快樂啦!」
阿部拍了拍三橋的頭,臉有些微紅的說著。
三橋也嘿嘿笑了起來,藏在帽沿下的容有些羞澀。

「那,禮物呢?」
「咦?」
「當然是情人節賀禮阿,一定要我說嗎?」
阿部有點驚訝的看著三橋不知所措的臉,心裡頭霎時起了壞主意。

「沒有?」
三橋用力的點點頭。
「......」
阿部先是沉默了一會,然後把三橋抓進單獨隔間的廁所裡。

「那我就勉強一下拿你來抵好了。」

「咦咦咦咦咦咦咦~!!?」











以為有H嗎=ˇ=
太天真了(被踹)

台長: 古殤
人氣(3,89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主更]同人文 |
此分類下一篇:【大振】言語威脅請適可而止!(榛加篇)
此分類上一篇:【特殊傳說】甜美(上)

阿君
A4....
2008-08-13 20:56:46
版主回應
= =
那4是誰?
2008-08-13 21:09:04
阿君
他們的孩子(啥
2008-08-15 23:49:33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阿君愛生子文阿XD
2008-08-16 14:29: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