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22:37:29| 人氣7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信online-情堅之章(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的這章好長呀=ˇ=’’


=====================================================
「提斯......?」
其實不僅是提斯,就連莉亞、靜、綻雪還有一箭穿心都在這兒,而提斯的身旁坐著一位失燦沒有看過的男祭司。

看來是代替他的新同伴吧......
為何要在這麼這麼不恰當的時機遇見他們呢?
在這種人命關天的時機......

「呦,好久不見了阿?」
提斯放下手中的茶杯,故意揚高語氣的說著。
其他人的臉色也都好看不到哪裡去,不是撇開視線就是不屑的嘖了幾聲。
只有那名新加入的男祭司還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

阿阿,我早該知道有這種反應......

就算一直躲在晟的陰影底下,也不能永遠避開這種情況,雖然失燦早就知道了,但還是.....有點無法承受。
對於這些人的冷淡眼神,漠不關心的話語,總是讓他一直想起過去。

很痛苦......

「怎麼?你背叛血腥雷電了阿?」
提斯走到失燦面前輕挑的說著,跟以前那個會傻傻對他笑的人截然不同。

失燦很明顯的楞了一下,瞪大美麗的紫色寶石,身體緩緩的顫抖著。
「晟他才......不會!」
失燦轉過頭去不想看著提斯的臉,緊緊握住右手的法杖。
「不會嗎?你確定?」
提斯捏住失燦的下巴硬是將他轉向自己,玩味的欣賞著失燦眼中的惶恐。
無法止住全身顫抖的失燦,有一瞬間將提斯看成了別人。

那個讓他幾乎沒辦法遭人碰觸的罪魁禍首。

「晟他......相信我,所以我也要......」
失燦在提斯手下掙扎著,眼神漸漸的顯露出堅定。
這一點到讓提斯覺得很新奇,明明之前完全無法被觸碰......

是晟˙非夜讓他改變了嗎?









「幫我......」
提斯還沉浸在思考中時,失燦已經推開他的手,低著頭發出了小小的聲音。
回神,提斯低著頭打量著失燦。

他剛剛是說”幫......?”

「我沒聽見。」
提斯將手環在胸前,故姿態的要求失燦再說一遍,想測試他。
「請你幫我......救晟......」
「你憑什麼這麼要求?你明明知道你對我們做過甚麼事!」
提斯怒氣直衝腦門的對失燦大吼,後者依舊是低著頭,身體微微的顫著。
他狠狠的揪起失燦的衣領,額上冒出幾根青筋。
「你有沒有搞清楚狀況!」

「你說晟先生怎麼樣了?」
就在提斯幾乎要朝失燦揮拳下去時,里納撥開了他倆,擋在失燦面前說著。
看著里納的眼神,提斯似乎還想再說些甚麼時,失燦卻先開了口。
「我當然搞得清楚狀況......」
從里納背後走出來,失燦這次完全是用堅定且炯炯有神的目光看著提斯。
提斯征了征,後又故作輕鬆的姿態環起手。
「所以才求你們去救晟......」
「那你知道你自己的下場吧?」
「我知道!」
失燦忿忿的對提斯大吼,不僅是里納,連其他人都嚇了一大跳。

這傢伙......

失燦所表現出來的那種,視死如歸的表情,連提斯都不禁佩服。
「哼......」
提斯曲起兩根手指抵著下巴,暗笑了一聲。

這傢伙真的是......變了呢。

「要我幫你也不是不行......」
「提斯!!」
一聽到提斯的決定,方才都沒出過半點聲音的綻雪霎地叫了出來。
其他人也都表現出很不同意的樣子。
「綻雪,聽我說完。」
提斯轉過頭去給了綻雪一眼,後者就又乖乖的閉上嘴了。

「但你知道事後我們會對你怎樣吧?」
提斯漾起一絲微笑,身後的同伴也都握緊了武器,目光不敢移開失燦。
面對這樣的一群人,失燦也笑了起來。
他早就做好覺悟了,面對這一天。










「只要能救晟,我怎樣都無所謂。」



~待續

提斯他們不會做怪怪的事的XDD

台長: 古殤
人氣(7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完結]相信online |
此分類下一篇:相信online-情堅之章(13)
此分類上一篇:相信online-情堅之章(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