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22:16:19|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信online-情堅之章(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晟......?」
失燦有點不太敢相信的直盯前方,在四個垂下的人影中,一頭明顯金髮的男子。
他愣了一陣子,杵著法杖站在原地說不出任何一字。

晟......?那真的是晟?他不是應該和大家待在外頭......

『呀,怎麼看這些小老鼠看呆了呢?』
骷髏城主偏了偏頭,細長的指骨貼到晟昏迷的臉頰旁。
『真是的,竟然試圖闖進我的城堡......?』
神情突然大變的骷髏城主硬生生在晟臉上劃下一道血痕,還將他的臉龐扭向自己,像是怒視著他。

「住手!城主......」
失燦從口中咳出些許的血花,皺著眉撐起自己疲憊的身軀,目光燃的火亮。
「不要傷害他們......」
他喘了幾口,烈紅的髮絲都飛散在額前。

骷髏沉寂了一陣子,就”人”的觀點來看,他應該是蹙著眉在理解失燦的話。
『蘭,你還是這麼善良......』
放下捏著晟的手,骷髏霎地低下頭去。

『你就是太善良了才會離開我!』
骷髏空洞的眼中閃起了赤紅色的血光,白紗布在瞬間賞了失燦一拂塵,來不及反應的失燦毫無準備的被打飛了出去,將石製的壁面撞出了裂痕,留下片片血跡。
「嗚咳......!」
失燦趴倒在地面,無論使出多少次治療術都還站不起來。

『痛嗎?痛嗎?這就是我心裡的痛阿!』
骷髏城主放聲大慟起來,整座城都受到影響開始劇烈搖動。

好痛......可是我得要......救晟、救大家!

「我......咳!不是那個人......」
失燦的眼神不停的在晟及雨心他們身上掃著,雖然他們看起來都像是睡著了般,但不知為甚麼,失燦就是覺得不妙。
尤其是晟的表情,好像做惡夢似的痛苦。

「你到底......對他們做了甚麼!?」
『我可甚麼都沒做阿,我心愛的蘭。』
「我說過我不是那個人!!」
失燦發怒的對骷髏城主大吼,紫色的眼眸佈滿血絲。

『如果你不是蘭,那蘭、那蘭又在哪裡呢!?』
骷髏城主似乎又快要攻擊的大喊了起來,四周的白紗布都在蠢蠢欲動。
「我去找他,我會去找他!」
『哦?』
失燦意外的承諾讓骷髏城主稍稍冷靜了下來,環著手有傲視的意味。
「如果我找到他......你要答應我!」
『如果找到蘭,答應甚麼都可以。』
「放了晟他們!」

不要傷害他們,就算要犧牲我也是一樣......!
他們已經是我最重要的人了!

『可以。』
骷髏城主扯開嘴角豪爽的答應了失燦。
『但是,你得找到才行......』
但又隨即換上方才那張陰沉的臉,張開了腐朽的雙臂。
『不然,我可不能保證他們會怎樣......』
他推了下包著雨心的白紗布,後者稍微皺了一下眉頭,似乎沒有要醒來的跡象。
醒來的反而是......

「燦......」
骷髏左方傳來了一陣微弱的聲音,失燦驚訝的朝那方向看去。

晟,竟然醒了。

『怎麼會......我的咒縛應該是很強的才對!』
骷髏城主有點不知所措的看著眼簾掀開一半的晟,然後又緊張的看了看其他的人。

「你不要管我們......快點逃......」
「那怎麼行!」
「無所......謂......」
雖然很淺,但晟還是對失燦笑了出來。
失燦驚慌的看著那道笑容,彷彿今天就會消逝般。
「快點......」
『閉嘴!!』
骷髏城主左手一揮,準確的落在晟的腹上,搖動的白紗布上沾了幾滴血,就這樣沒閉眼睛的昏了過去。

「晟!」
失燦一個衝動下竟快步朝骷髏城主逼近,哪知又被一陣風給彈了回去。
看著纏滿白紗布的天花板,失燦的眼神有些無神。

『去找,不然......你連他們的屍體都別想見到!』
骷髏城主惡狠狠的聲音很快的離失燦遠去,當他回神時,自己已經被傳到了城堡外。
失燦低著頭,赫然發覺砂石中混雜著一些血跡。

晟......!

握緊拳頭,給自己念了幾發治療數的咒文後,便毅然離開城堡周邊。

這次不會背叛的,一定......!









但其實誰也沒發現,當時醒來的還有一個人。

「失燦......」

~待續

呀~
這任務我想應該快進入尾聲了XDD
他的尾聲就是情堅的尾聲呀!!(感動)

台長: 古殤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完結]相信online |
此分類下一篇:相信online-情堅之章(11)
此分類上一篇:相信online-情堅之章(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