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30 01:53:12| 人氣2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貴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阿花兒!!!

原來 妳真的好懂我

跟妳講完惹這麼多
似乎 如釋重負喏

哭的眼睛都腫惹 

是 是太再乎惹八 。。。。


妳知道我的抉擇 
我的為難 我的放不下
是太傻 還是 我們都太笨


有一次 有兩次 是不是。。。
第三次 第四次還是會不斷出現

太多掩飾的理由 還是遮不住知道的事實

一個人 一轉眼 一瞬間
又掉進了回憶的漩渦


歷歷在目 回憶太美?
是錯過 讓沸騰的水燒乾


是該感嘆 當初的遲疑嗎?!


永不變 又或者更好 
那是 怎樣的好

沒有人能說的定

想起時 我還是會那樣悲從中來
無力的倚靠冰冷的牆

放空 再放空 

問題 依舊懸掛在前方



親愛的  妳是我在無助海裡得浮木
我的徬徨 妳透徹的 了解
似乎 我不用再多做說明
妳就可以體會到我的感受

我們都是那樣無助的女孩

是否該相依偎的大聲痛哭

我很想好好堅持 因為我知道得來不易


當習慣已變成一種習慣
缺了誰 都不再完美
似乎生命會少惹點色彩

妳的真心 給付惹嘴上所謂的垃圾
嘴裡罵著 心裏惦記著 是因為傷口 太過清晰


心的沉重 讓入睡成了件難事

閉上眼 畫面卻依舊轉動的

妳說的話 我銘記在心

我們都不希望彼此走彼此走過的路


我的害怕 我的不安 我的無助
只因為 我其實一點兒也不勇敢


有那嚜點空洞 有那嚜點沒方向

只因為 我們老是分不好輕重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小宇宙

星球與星球之間有時越行越近  毀滅性的爆炸 

創出無限多個可能


媽祖不要騙我

你給的大吉 

求惹第二次還是大吉 不是???



沒變 什麼也沒變

習慣  是不是也非輕易改變!!!





台長: 涵 涵 : )
人氣(2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波斯貓
先放空自己一下
腦袋清楚了
再去追求目標
2010-07-02 01:22: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