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7 05:55:24|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理解跟誤會只差一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嘎嘎嘎嘎

剛剛得知一個壞消息!!!

雖然我知道一個月一次  

可是 可是 可是 

好啦 不任性 :((

那我只好來唱 傷心 太平洋 哈哈!




我就知道會被罵  呵呵!!

不要罵我啦 因為 = = 誰叫這個月麻麻不愛我!

又有 很恐怖的討債公司 跟我要系費:((

還有房租 幸好這個月電費 出奇的便宜 5千元



自從拿惹 辛教練撿到的5元!!!

我就衰惹好幾天 這樣

隔天就出惹個車禍 

該死的阿兵哥開車講手機就算惹 

幹麻緊急煞車 !!!!

這是既上次車禍 第二次 哭著騎車惹

你說我讓你很哭笑不得 我連笑都笑不出來惹說。。。


再來發生 狗跑掉事件  我跑的速度 連狗屁股都看不到= ="

我只能說 運動會 我也有動到惹

親愛的冬瓜檸檬 也可以破掉  阿嗚嗚~~


我想  衰事 該可以結束惹吧!!




噢  我 討厭 討厭 討厭 忙碌

這是 這陣子的心得感想    

因為 我覺得 我忙翻惹 :((



SEVEN的熊熊終於來惹

把它擺在組機上  噢  好可愛:D


最近想開始找工作惹!!!

不然 吉貝之旅  可能又要延期惹。。。


我決定我下雨天都足不出戶惹 真得是

衰到一個境界!



噢 不要讓我胡思亂想好嗎?!

你們也不要一直在我面前提到那個人

這心情 好複雜:((



最近 很想說 眼不見為淨!!!!!!!!!!!!!!!!!!!!

很多事 都是互相的 



澎湖也在下雨惹

感覺好台北 


一頁台北 何時要上映 生氣嚕!



















台長: 涵 涵 : )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