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21:45:36| 人氣1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我樂當海中生物: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到夏天我去海邊...(很愛這句話)

昨天去完學校!一群人跑去了"淺水灣"

看到海!!心情真的很好~

雖然未來的我"天天都要看海:P

放好東西!!YO~~衝向海的懷抱....

今天大大很HIGH"

一直攻擊別人"我的衣服都濕了...

海水好鹹"連眼睛都感受到了"

幸好現在不是中午"沙也溫溫的:)

我們還在丟殺球.......

髒小孩果然不是蓋的>0<

玩累的就坐在海裡

我們還幫鯊魚哥跟大大埋沙"

一直要把大大那弄得很大"(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很多人都沒衣服好換"

將就了很多"

矮子"保佑下次你朋友不要來的這麼準時......

之後逛逛老街!!

多悠哉:)


------------------------(到了隔天)


今天一早一直接到騷擾電話!!有點抓狂...

早上一邊排志願!!一邊跟阿兔討論"等等要幹麼....

我們決定去游泳:)

填完了志願!!

出發囉~GO....

在他們面前穿永衣....(真的是原形畢露!)

美強生好小"下次在帶你們去雙合:P

白木的阿兔跟大大一直猛噴我水"

大大更髒!用嘴~"~

太瘋"害我全身都是傷!!

之後我們還跟國小的弟弟們一起玩~~

游泳小神手不是說說的"

北甲儀餓了.....

所以一起去吃刷刷鍋"

本來要去阿兔的店裡吃"

可是想到那白幕的老闆"不去不去ˋˊ

鯊魚哥說好要去釣蝦喔:P

吃刷刷鍋的時候一直被欺負>M<

算了!!講不過~

因為你們都在!!"亂~講"

嘿!!

這兩天跑了海邊跑了游泳池!!

我想會瘦喔=ˇ=











PO: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PO:有點噁心!我知道....


PO:大大自以為再拍沙龍照!!真是...受不了!


PO:我們太HIGH停不下來:P


PO:跳躍的海綿><+


PO:看看我們有多隨性!!


PO:人家都說!!情侶有情侶臉....


PO:夏天連宅女都感受到了.....XD


PO:請跟她一起享受陽光吧!!


台長: 涵 涵 : )
人氣(1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wayne60117
減肥操?
真的會受嘛?
交你一個撇步
跑步最好啦!!!!
2008-07-27 20:52: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