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4 22:58:43|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 待 改 變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悶總是很希望生活能有所改變。。。

最近的自己!!似乎是多慮的~~

每件事情都不停想有好多種可能!!

每次總是不能很明確的去決定一件事。。。

這幾天有好多好多的想法!!

可是又不能輕易對別人說!!

有些事還是自己知道就好...

所謂的難過"我想我已模糊界線!!

所謂的開心"我想我已分辨不出!!

我很想好好的把握機會去實現所願...

只可惜那無形的線早已劃分清楚~~

很討厭這樣愛亂想的自己!!

只可惜思緒依舊一團亂...

就像打惹結的毛線般....

發生惹這麼多的事...

使我現在做任何事都會有所顧忌!!

因為我不想在去強迫自己強顏歡笑惹....

台長: 涵 涵 : )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