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9 18:26:3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nglis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老媽去看補習班
老媽叫我補科見
就再板後那


摁 不是重點
三合班沒過

整個就是假日都要補
去妳的
為期兩個月欸


老天
開學也是


原以為可以補眠的
假日是補眠的好時機欸


不是我再說
假日真的很好睡


一個禮拜的休息時間
全靠那兩天補回來=ˇ=



好八
對我沒差拉 哈哈哈
還抱怨一推咧= =+



不過就一次三小時而已
還ok的拉:)


過的去 過的去

只不過板後那好熱鬧


今天很衰小
跟老媽去一元堂喝下午茶


結果喝到一半
該死月經來報到


= =+


納悶阿
該來的時候不來
不該來的時候偏偏來


這是為何咧?


好多問號在我腦中打轉=口=”



每逢逛街都這樣子
真掃興






之後就回家
回家的時候去7=11買個東西


看到一群蠢男人在那嘻嘻哈哈--


真的很蠢
老大不小了




雖然我也常幹蠢事
不過她們真的很愚蠢
不是我再說 哈XD



給不給虧阿?



吃毛八你們 = =+



哈哈哈哈
不過她們真夠白吃
不知道誰掉了五十塊在地上



根本沒聽她們在對我說啥虧不虧的
兩隻眼睛就一直停留在五十塊硬幣上面




我這人很現實
我是個愛錢鬼









當然裝做沒事的把她撿起來
這才是最好又安全正確的方法





大家說?
是不是阿!?






[笑死了]

噢幹 我忘了說

然後我到家剛在洗澡
結果熱水器突然壞了
整個怒到極點了我!


全身光溜溜
月經又來
肚子又痛


智障死了ˋˊ


所以只好洗冷水澡

不是我要這樣說
今天只能用衰小跟幸運來形容而已

當然拉
衰的事情比幸運的事情
還要多就對了:(

幸運的不用說拉
當然是那五十塊







今天就是這樣子


這裡拜四ˋ五
要新生訓練



什麼CPR我去妳的
我不要跟安妮接吻





國中就有過了
北蘭死了



記得我還是第一個?

= =凸




哈 沒關係
我是4號


:)








9月4號開始補習
只有假日







沒什麼好說的!

補就對了 高二還要選副修


選定日文了!

不過對韓文也有興趣!


日本跟韓國全都產一堆帥哥有的沒的
如果通通學的話 就甭浪費錢去請導遊了


可是 老娘偏偏就是三分鐘熱度
搞不好比三分鐘更少也說不定




鳥她的 高二再說
先把白木的英文搞定好了


岳思都補習了
我也補習了


兩個苦命的女人



悲哀 Orz



話說 有些人明天開學?


不是我再講!
我12號開學欸!


哈哈哈哈哈


[我絕對,沒在炫燿!]



摁 `


各位加油八!


哇哈=ˇ=



漫長的暑假
還在等著我呢!



^ ^

台長: 王家妤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