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18:26:31|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th Friend DA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岳思出去=ˇ=



在龍山寺捷運站那等他
他家住在那附近
我說可真遠= =+



然後去吃冰,
吃冰吃冰


兩個女人就一直聊天聊天聊聊聊--------

聊到新學校制服?
聊到新學校的恐怖教官?
聊到新學校該死的上坡?
聊到新學校的貴死人餐廳?


話說我們的學生餐廳

多到一個可以


還有咖啡廳什麼等等之類的



為什麼?


因為有連接著大學部

so 就賺到拉!


話說還有牛排館咧
上次註冊有看到:)

哈哈 都是吃吃吃吃吃的

話說岳思好瘦好瘦
吃不胖的女人ˋˊ


哈哈 雖然我也是拉
but 她卻比我還要瘦

她43耶耶耶耶耶= =+


真難得找到比我瘦得
哈哈哈*

我們聊的很開歐!
哈哈哈

她很好相處
也很好玩


之後吃完冰
還吱吱扎扎的討論接下要去哪玩=ˇ=


後來就飛去西門町- -+
再那一路上還是狂說話
哈哈哈哈 嘴巴都停不下來咧我們=ˇ=


齁,她的聒噪,跟我有的比!
我們還吃冰淇淋吃的好噁心

我吃到一半,他一直流流流
真是的,害我一直舔舔舔的
之後再萬年那逛好多圈
因為都再吃冰淇淋!!!!!
之後我啪的-----*

一團冰就搞到地上了
我連忙裝沒事跑去廁所
話說廁所好臭= =+

再廁所還是一直吃= =”
冰淇淋還是一直掉
岳思白吃,還說我洩紅咧= =+




兩個女人不想浪費錢
最後還是硬塞的把他給吃完了!



之後
我跟她說
是洩咖啡色 因為我吃巧克力
哈哈哈 她很容易冷場!




真是的 我也是
哈哈哈哈XDDD”

她非常會吃
可是都吃不胖

她不愛穿短褲
也不愛穿裙子

原因說出來
妳們可能會笑死
有些人會氣死


哈哈 原因是因為
她的腿太細了
是接近竹竿的那種
不過她說比竹竿還要粗一點


哈哈 我就跟她說
妳不要被腿粗的女人聽到
否則小心被圍毆

哈哈XD



真的很好笑欸!



還去了好多地方
(都是跟吃有關)



哈哈哈 吃吃吃吃---



最後他提議拍貼
就GOGOGO拉 ~~~


初次見面
還不錯的FU



我的新同學




哈哈 ^ ^


後來差不多快四點
很無聊,就準備回家

本來我要去她家
結果他說她要去問英文

改天

哈哈哈
就分開了

:D





-----------------------------------------



之後咧


我跑去找某位小姐


去她家 玩電腦
哈哈 =___=”


後來後來很無聊

她要去台大找人
我就叫她陪我回家

再去我家那撘公車
到萬華再搭捷運
去台大=ˇ=


我想的多完美

哈哈哈

打好多阿我
今天很有意義


禮拜四
新生訓練見拉,,,
岳思!


還是一起搭車去的

真棒

不是我再說!













PIC: 我跟岳思的貼貼-藍色衣服是我 (有點模糊,用相機拍的咩!)

台長: 王家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