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8 00:56:44| 人氣4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怎樣的一天呢?

發文發到有點語無倫次......今天很熱,如果你在將近12點走在路上就會知道是什麼感覺,

也許我該去買把洋傘,不然每次出門都是中午,烈陽下的我,會變成黑炭的

〈不准說我本來就是!!才沒那麼誇張......〉

早上被手機的震動吵醒,本來很不悅的接電話,一聽到對方是誰,馬上軟下聲音,

「您好,這裡是得人牙科,練小姐到了嗎?」

到了阿,我到我家的床上......

「喔,我有預約?幾點?」睡意未消

「練小姐,您的預約是十點喔!」她的聲音很好聽,溫柔專業

對我來說卻像炸彈,要是沒拿著話筒,我會尖叫的,

"十點十六分"我的時鐘告訴我。啊.........啊...........〈彌補一下我早上沒喊出口的〉

 

中午,出了牙醫,SOGO我又出現,一樣的緩慢,走我的節奏,

如果店員們有點記性,我是個不會受歡迎的客人,只逛不買,

我看到了一個很喜歡的包包,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的意思就是眼睛明明看其他櫥窗,

腦海卻是那包包的影子,斑馬的條紋、打暗的色彩、弧線的包型......

在其他商店繞繞,才鼓起勇氣回到斑馬的櫃檯,請店員讓我看看那隻可愛的斑馬

可愛的斑馬有很不可愛的價錢,看了瞳孔會變大又迅速縮小。

把包包還給店員,我帶著失望轉身。為什麼一切東西都要用錢交換?

不要告訴我金錢非萬能,它幾乎能掌控生活的全部,不是萬能又如何?!

 

 

 

 

踩著發燙的路面,台北車站八號出口的斑馬線常常唱獨角戲,紅綠燈像是霓虹燈,

看看時間,一點多,太晚了,想巧遇的時間溜走,半故意的。

慢步到了星巴克的門口,為什麼連這時間都要排隊才買的到咖啡?

不用上班嗎?真是!!

佔了個窗邊的位置,二樓的大玻璃,曾經是我的最愛,現在卻成了三樓小玻璃窗的替代品,

該悲哀的是被替代的大玻璃;又或者是見異思遷的自己?

拿著摩卡可可〈是大杯,我應該要拿特大杯,現在,我不知道手上是什麼〉

和一盤吃的〈我忘記名字了,還滿好吃的。〉

"孟子 告子篇"我捧著四書認真的讀著,為了一群要考二次基測的國中生,和

害怕再次被問倒的怯懦,還有說到做到的誠信。

說實話,我很不贊同孟子,看了告子篇之後,我更是這樣覺得─我們不可能成為朋友,

一堆怪理論,好啦,也是有很不錯的啦!可是很多超怪的......

 

 

大玻璃前,馬路上的人來來去去,

無神的眼睛發呆,沒有想去觀察的興趣,

只因為我想看的人不會這樣經過。

 

 

也許,每到一個新的里程碑,我門都被迫簽下制約,

我,在國中的雨天不小心簽了張名"思念"的契約;

雅拉,不知不覺簽下"在乎",可以有結局又或者無言的未來;

冠彣,莫名在"恐懼"的單子上留名;

良良,"羈絆"的契約上他也留下痕跡......

制約,我們願意、心甘情願;或者不知不覺;更或者被強迫,

被環境強迫,

或者是我們自己。

 

 

 

 

若有若無的細線,

想忽視卻會在夢醒時分看見,想忽略卻無可奈何在夢中想起,

過去,我們說的簡單,

身體卻做了最了當的記憶......

 

 

五點十幾分,何明樓下,其實可以十五分到的,我

害怕了,明明知道自己擔心的是什麼,卻不想承認。

 

 

「我要洗筷子,你給我過來~」冠彣

「喔......」回答的很無力的是我

「其實我沒有要洗!!」她燦爛的笑,

原來被耍是這樣的感覺......我連看都不敢看,怎麼會這樣?!

 

 

 

 

 

 

第十七篇,第十七天,剩十三天,

加油啊,我的朋友,

前方有很多很多的無聊等著你們!

 

 

 

台長: rainalone
人氣(4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結束後開始,夏2009 |
此分類下一篇:0618
此分類上一篇:0616

小水
哇...妳每日一篇阿= =
要不是今早沒遊戲打 上網逛逛
不知幾年幾月才會去逛網誌
才發現妳竟然每天都發文...傻眼
記得以前妳都是久久一篇的= =
2009-06-18 09:28:16
版主回應
我看到你才驚訝耶
本來想睡的瞌睡蟲都不見了
你會看我的報台喔!?
每日一篇......有原因的啦!^^
2009-06-18 09:54:46
小水
哈哈
因為妳的不是無名
反而看的機會比較大呢
阿妳的6/18勒??
怎沒看到= =
2009-06-19 06:19: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