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18:20:11|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選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學校選科 … 起惹e個大早 ˊ ˋ+ (很想睡啦)
整個人有氣無力的起來 (沒辦法,前天晚上睡撲豪)
後來揪在吃早餐 ﹍ 吃著吃著 ﹋ 7點惹 @@"
揪想說在等e下在去載孟妹他們豪惹 > <|||
結果孟妹打給我 ﹏ 說他們等很久惹 (抱歉啦,我以為你們還沒到)
後來揪跟麻咪說 ++ 揪和麻咪e人騎e台車去載他們 !!
e個人載2個人 @@" (3貼)
後來揪叫拔比開車車載我們去** 
哇哇哇 ﹋ 豪遠噢 ˋˊ+ (在車上都快睡著惹)
結果 _ 到那邊要先簽到 ; 然後進去活動中心 !!!
在活動中心找到自己的位子坐下來 <<
等惹豪久 /// 都還沒開始 ≠ 冷氣又開很強 ˋˊ+
想閃出去又出撲去 ≡ 真的會氣死人 (害我冷死惹)
等惹豪久豪久** 更生氣的4 ........ 旁邊坐娘娘腔啦 !!
超噁心的 ˊ ˋ+ 衣服還有鳥屎勒 ⊙⊙a (娘娘腔的衣服啦)
後來揪在看學校的簡介e堆有的沒的 (無聊)
更緊張的來惹 //////// 選科選科 (心臟跳個撲停)
分批來選科 ‥ 吼* 很緊張餒 [[*
從開始選科到我的時候 :: 我根本揪4兩眼都盯著那些紙張看 ˇ
食品食品 ˊ ˋ+ 最後e個名額 (很期待)
結果勒 * 揪在我前面那批的某個女生搶走惹啦 ˋˊ+ (生氣)
害我氣的只能選綜高 ﹉ 唉唷 ~ 算惹 !!!
有得讀揪很豪惹 !!
選科選完 ∥ 跑去枋寮 ≒ 去吃冰冰 ^.^y
後來揪回家 \\ 回到家11點多惹 !!!
我揪送孟妹回家 << 另外2個跟著另1個回家 ˇ
我揪叫孟妹先陪我回巒中拿之前被沒收的〝寶貝〞 ︴
揪騎噗噗載著孟妹回到學校啦 ^^
撲過還豪我的〝寶貝〞還沒用丟 ↖ 撲然我應該會氣死芭 !!
拿完揪送孟妹回家惹 !!!
要送孟妹回家的時候 ++ 發現有點發燒發燒的說 @@
撲過還豪趕快送他回家,然後自己飆回家洗澡。
洗完澡舒服多惹 :: 慶幸沒有感冒 ^^
哈哈哈 .... 今天真4e個撲知該如何形容的ㄖ子 !!!
總之 ... 累 !!!












台長:   關台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壽司
笨咩阿!!
沒有選到食品噢 ...
真的是吼!!!
2006-06-21 18:51:55
版主回應
呵呵 ... 對r !!!
生氣哩 ˋˊ+
都4那個女生啦 ;;
嗚嗚嗚 ~~ 超嘔的 ≠
撲過,還4有當妮的學咩當成功 ^^
哈哈 )))* 開心吧 !!!
2006-07-12 13:11: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