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8 17:12: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牢騷--我的老外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我開始去補習班補ielts的課程一個禮拜一次兩個小時

我覺得找一個很棒的英文老師有點難
尤其又是要在高雄補ielts的課程..
一個小時880塊的費用..
這種專業的課程好像真的很難找到合適的老師

讓我來告訴你們這個老師有多會賺錢..
首先
補習班的人一直在跟我商量時間
因為他說老師的課排的很滿
得先空一天出來幫我上課..
講得我以為他好像名師一樣
或是說他就是ielts的主考官咧

第一次上課
我看著他拿收音機走進來教室..
先是跟我哈啦了一堆
然後開始上unit 1
他說
我給妳二十五分鐘
妳先把閱讀讀完
然後,把問題做完
他就開始埋頭玩手機
我咧,心中油生一股想送雞蛋糕給他的心情...
我承認我小氣
我承認我愛計較
但是,
我並不是付錢請你來玩手機的吧
我想說好吧也許是第一次
可能緊張吧所以他才會不大講課
沒想到第二個禮拜
依然我行我素的老外...

第二個禮拜的課
他可能看我的閱讀能力太差
叫我再多試幾篇
於是他叫我往後翻
去試後面的閱讀文章
他問我有沒有什麼不懂的單字
剛開始問一個.接下來二個..一直接下來
他受不了我的單字能力了
他說下次請妳帶字典來
其實我真的很想發火
我很想帶字典,也想帶翻譯機
不想帶的原因就是想請你解釋
用英文的方式解釋給我聽.
不然我來上課幹嘛
越想越覺得我到底為什麼付錢給他
閱讀做完
他說好現在我們來檢查答案
好第一題是a,第二題是b
媽的(請原諒我的無禮),後面就有答案了
幹嘛要你唸給我聽,唸了又不解釋
一直覺得自己像冤大頭一樣
看他的教法
其實我在家自己聽錄音帶做題目不就得了
真的是台灣錢淹腳目,太好賺了
兩個禮拜的英文課讓我灰心至極
怎麼素質那麼差
我想還是換一間好了

果真
我不大喜歡在台灣的英文老師

台長: 淡藍色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