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4 23:53:46| 人氣3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阿Man最後放的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曾在這裡




   從初次相聚 到今日別離
   在我的心裡 已留下了痕跡
   永不忘 不忘 過去的你
   從無盡夜裡 到今朝晨曦
   卻揮灑不去 往日我們的 記憶
   不論是爭執 還是友誼

   我們在一起 翱翔天際
   在風中 如松般屹立
   不曾後悔 也不曾嘆息(忘記)
   只因我不願 白來到這裡
   既有緣相聚 就要好好珍惜
   流血流汗 大家在一起
   離開後千萬不要忘記
   我曾在這裡



   超感動ˊˋ 那時候
   聽到我哭了 :(
   我家Ivy也有哭噢!
   只有我知道 ^ ^




   
     
   

 


  


   Pic

      一大堆Ivy和大家

台長: ♥小漁妞妞
人氣(3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重要是我你懂 |
此分類下一篇:▫ 給阿勇
此分類上一篇:▫ 我家王芭蛋年糕跟阿速私奔了

馮妞妞 :}
這三天 ... 很難忘 ...
算是好的回憶嗎 ?不曉得 這太難去定義了
但是我曉得的是
我愛Ivy 超愛
很想去抱抱她 (-ˊˊˊ-)
她讓我們班超團結
你有看過全班ㄧ起去坐某種遊樂設施嗎?
有 ! 我們班就有 ... 還在海盜船上High呢 !

( 誰敢說有 ... 都不配合我一下唷 ˊˋ )
我一定忘不了她---Ivy(也叫她阿Man !)
妳不能忘記我們 ....
我們這一群白目 不High 很虛 愛吃屎的小鬼頭們
    928班   吃屎班
 當了三天的吃屎班
很愛這名字 ... ”吃屎”
只因為 ... 那是你叫的 XD
>ˊˊˊˊ<
I  v  y 忘不了妳 !!
2006-10-15 01:22:30
版主回應
對阿, 吃屎班 !
我愛炸 !! 愛死了ˇ
放心喇,阿MAN說過
會永遠記得我們這幾個白目的 ~
而且我有寫卡卡給他呀 ^ˇ^
對芭對芭 ~
2006-10-15 13:34: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