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7 21:55:13|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寶貝小笨的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請寫下今天的日期和星期:

      ÿ 06.10.07

2♥ 請寫下此時此刻的分與秒:

    ÿ ÿ 晚上9:30

3 ♥ 今天天氣如何:

       有出一點點太陽

4♥ 現在的心情如何:

       還不錯喇ˇ

5♥ 為什麼想要填這張問卷:

       因為小笨點我 >ˋ<

6♥ 從現在開始用心填以下問題 ok不ok?:

       OK的 !

7♥ 你的大名:

       林小漁ˇ

8♥ 你的小名:

       小漁妞妞ˇ

9♥ 你媽咪叫你什麼:

       妹妹       

10♥ 你爹地叫你什麼:


       林 X 萱

11♥ 你的女(男)朋友叫你什麼:
ÿ ÿ ÿ ÿ ÿ ÿ ÿ ÿ ÿ ÿ ÿ ÿ
       我沒有男朋友ˊˋ
        
12♥ 你的年齡:

       虛: 15 實: 14


13♥ 你的生日:

    ÿ  3 / 24

14♥ 你的 星座:
        
     ÿ 牡羊
        
15♥ 你會常罵髒話嗎:

       生氣的時候 >ˋ<

16♥ 你會抽菸喝酒嗎:

       看情況芭芭 !
           
17♥ 你會打架嗎:

     ÿ 我像是那種人噢ˋˊ

18♥ 你的口頭禪:

     ÿ 白痴

1 9 ♥ 有幾個兄弟姐妹/排行第幾:

    ÿ  我只知道我有姊姊 !

20♥ 你的朋友異性多?同性多?:

       我怎麼知道阿 ?

21♥ 如果可以你想開什麼店:

     ÿ 情趣用品店 ! [哈哈哈哈哈]

22♥以後想當什麼?

       檳榔西施 ~ 哈哈哈ˇ

23♥ 如果可以讓你選擇居住地方♬你會選:

    ÿ ÿ 豪宅 !

24♥ 起床後說的第一句話:

       又是哪個白痴打電話給我喇ˊˋ
          
25♥ 起床後腦子裡想的第一件事:

       我有沒有遲到 !

26♥ 最高紀錄幾天沒睡:

      ÿ兩天還三天 ..

27♥ 最高紀錄睡了幾天:

        最久好像九個小時 >ˋ<

28♥ 到目前為止做過最瘋狂的事:
                  
     ÿ ÿ在學校連接走廊上, 大聲說一大堆有的沒

29♥ 到目前為止做過令你後悔的事:
         
     ÿ ÿ不懂得珍惜 ..
     
30♥ 上即時後的第一個動作:
        
      ÿ 看某個小孩在不在 ˊ︿ˋ

31♥ 上一次的分手理由:
         
   ÿ ÿ ÿ 我不知道

32♥ 目前的即時通狀態:
         
     ÿ ÿ我現在沒上 !

33♥ 在路上什麼樣的異性會去多看他一眼:
        
        打扮很帥的

3 4♥ 在路上什麼樣的同性會去多看他一眼:
        
        穿的很辣的
        
35♥ 會常覺得時間過的很慢&快嗎:
      
    ÿ ÿ ÿ我覺得過的很快
         
3 6 ♥ÿ 會特別沒有理由的遺忘星期幾嗎:
              
    ÿ ÿ 不會耶

37♥ 看異性的第一印象?:
             
        感覺芭 

38♥ 看同性的第一印象?:
            
        個性好不好

39♥ 到目前為止談過幾次戀愛:
         
      ÿ 不知道 !

4 0 ♥ 會因為失戀而自暴自棄嗎:
        
        或許芭 !

41♥ 令你無法接受的分手理由:
         
        因為我們不適合

4 2 ♥ 如果女(男)朋友愛上了別人你會放手讓他自由嗎:
         
        會ˊˋ

4 3 ♥ 怕兵變嗎:

    ÿ ÿ 怕呀 !


4 4 ♥ 相信自己對自己有信心嗎:
              
        有 !

45♥ 你相信你的女(男)朋友 他有信心嗎:
          
        給


4 6 ♥ 你覺得當兵對你的影響如何:
         
       女朋友跑走 !
 
47♥ 你喜歡拍照嗎:
         
       蠻喜歡

48♥ 你最快樂的事:

       洗澡

49♥ 你最討厭的事:
       
       騙我 !

50♥ 會因為電視劇情太感動而哭嗎:
                 
       我又不是沒血沒淚的人

51♥ 做過最笨的事:
          
       撞門

52♥ 做過最蠢的事:
         
       要走進男廁大喊沒人的時候,剛好有人走出來
       他還對我說有人,那個人還是乖寶的朋友>ˋ<

53♥ 什麼日子讓你印象深刻:
         
       我生日
         
54♥ 目前為止有沒有人讓你擔心讓你煩惱:
         
      ÿ現在沒有  

55♥ 常常把時間浪費在什麼時間上:
               
       想事情的時候 

56♥ 如果可以許3個願望讓你實現的話你會:

       1:變成可以聽到別人心聲的人
       2:可以飛天遁地的人
       3:想要有錢就會變出錢的人

57♥ 如果說明天就是世界末日那今天你:
         
       找人告白

58♥ 發生災難時第一時間想到的是誰:
         
       我拔逼我嘛咪 [快救我]
 
59♥ 朋友與情人哪個重要:
         
       都重要     ÿ

60♥ 常被朋友念重色輕友嗎:
         
       不常
     
61♥ 會因為女(男)朋友的無理取鬧而感到無奈嗎:
      
       通常是我噎 >ˋ<
         
62♥ 你會感到沒安全感嗎:
        
       現在會ˊˋ

63♥ 會常因為想事情而失眠嗎:
      
       想一想就睡著哩

64♥ 如果2個人之間沒了感覺會分手嗎:
        
       在繼續培養阿 !

65♥ 朋友說過令你印象深刻的一句:
        
       別想太多,過了就算了
         
66♥ 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喜歡千萬別放棄

67♥ 如果時間暫停30分你會做什麼:
        
       自殺看看 ..
              
68♥ 如果生命&金錢只能選一樣你會:
       
       生命
      
69♥ 如果麵包&愛情只能選一樣你會:
        
       愛情

70♥ 目前家裡自己堆積最多的物品:
         
       米奇和猴子的娃娃
     
71♥ 目前你的最愛:
       
       米奇和猴子

72♥ 收過最特別的禮物是:
         
       有個人親手做的一本全部都是我照片的本子
         
73♥ 常常把白醋當茶喝嗎:
         
       或許芭
  
74♥ 無聊的時候最喜歡做什麼:
         
       找人聊天

75♥ 讓你害怕的事:
       
ÿ ÿ ÿ ÿ ÿ不是我想像中完美的事情
         

7 6 ♥ 對周遭的人說過最重的話是:
          
       不懂我就別管我啦
       
77♥ 最喜歡的一種卡通人物:
              
       蠟筆小新 小丸子

7 8 ♥ 最喜歡的動物:
         
       貓

79 ♥ 最想養的動物:
              
       貓

80♥ 最常出沒的地點:
            
       我家附近 樹林 洪金寶

8 1 ♥ 喝酒後會起酒瘋嗎:
        
       搞不好會噢ˋˊ

82♥ 誰最了解你:
          
       我姊 我拔逼 我嘛咪
   
83♥ 現在聽的歌:
         
       白色風車

84♥ 現在跟誰聊天:
          
       我沒上及時通

85♥ 現在的頭腦清楚嗎:
        
       很清楚 !

86♥ 你的個性會大男人嗎:
         
       會阿 !

8 7 ♥ 你會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嗎:
         
       不會

88♥ 你會酸葡萄心理嗎:
       
       會想過

89♥ 最近是開心還是憂愁:
        
       憂愁
               
90♥ 寫下你現再想說的一段話:
      
       小孩 我愛你 [哈哈哈哈哈哈 ]
          騙你的 ..

91♥ 最愛吃的食物:
 
       布丁

92♥ 最討厭吃的食物:
     
       沒想過
       
93♥ 最令你受不了異性的什麼舉止:
        
       吃檳榔
              
94♥ 喜歡看什麼電視劇:
             
       微笑PASTA

95♥ 對感情有感覺feel嗎:
        
       我現在沒有男朋友ˋˊ
 
96♥ 現在你的喜歡還是很篤定嗎:
       
       或許芭

97♥ 對這100題內容的感想:
          
       最近點名的題目很多耶, 哪裡來的 ?
    
98♥ 會想要出100題問人嗎:
           
      ÿ如果我的問題有那麼多的時候

99♥ 點個人回答這100題芭:

     ÿ 小孩 奶瓶 雅惠 佩琪 阿P

100♥ 寫完100題答案會是你想要的嗎:

       不是耶 ˊ︿ˋ 



     Pic
        是我

台長: ♥小漁妞妞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十萬個問題 |
此分類下一篇:▫ 小詩點名
此分類上一篇:▫ 寶貝點名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