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22:09:47|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你們知不知道這樣的我很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能說什麼 ?
     對我來說
     什麼都沒了



     男朋友
     我不要
 


     寶貝你們不幸福
     我想辦法幫
     你們分手
     哪個不是找我當出氣筒
     



     我哪個沒聽
     對你們來說我很重要
     你們對我來說也很重要阿



     但是聽著你們多幸福多幸福
     我很難過



     單身真的好嗎
     我一直說服自己單身很好
     那真的好嗎
     是真的 還是假的 ?
     



     我想
     一切盡在不言中
     誰能跟我說 ..




         

台長: ♥小漁妞妞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靠北的別掃到颱風尾* |
此分類下一篇:▪ 變了
此分類上一篇:▫ 我累了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