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22:00:18|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點點點點名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你對愛情的看法如何?      

 『 不予置評,看破了! 』           
                         
2、你比較重友情還是愛情?         
                       
 『 友情呀ˇ 』            
                         
3、分手的滋味是如何的?            
                        
 『 很不爽 .. 』         
                   
4、被人背叛的感覺是如何的?          
                        
 『 想扁死他 ! 』     
                        
5、你頗愛你的友達們?             
                         
 『 超超超超超愛 』          
                       
6、你是樂觀的還是悲觀的?           
                     
 『 有時候樂觀有時候悲觀, 』         
                     
7、你的好朋友是誰?             
                
 『 全部都是 ! 』           
                       
8、是誰讓你快樂起來的?           
                        
 『 我的寶貝們 ! 』

9、最深愛的人是誰?

 『 我自己 』           
                          
10你會想要在選擇一次朋友嗎?         
                        
 『 不會也 ! 』

11你的想法是如何的?

 『 什麼想法阿? 』           
                        
12你對我的想法是如何呢?           
                        
 『 什麼什麼? 』           
  
13點名唷ˇ

  我誰都不點


  Pic 我我我我我ˇ

台長: ♥小漁妞妞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十萬個問題 |
此分類下一篇:▫ 寶貝點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