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6 20:37:13| 人氣1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極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般人常說:「要挑戰極限,超越自己、超越極限。」


  所以社會的這些菁英份子,都是因為超越過自己?


  若人超越了極限、躍過了自我牆,那會怎麼樣?


  在大眾眼中,你會是最令人注目的強者?高手?菁英?天才?


  或者仍在大眾眼中,你是繼努力不懈又擁有天份,明白正途、篤定自我信念的成功者?


  當你走過這樣的路,你便會是成功又勝利的王者。


  可惜,那些都是藉口。


  什麼你會是令人注目的菁英、天才,因為你努力不懈又擁有天份之類的,那全都是個屁。


  在大眾眼中,你能走什麼樣的路?還不都是大家替你安排的。


  只要所有的人看定的路線,就篤定那是光明又擁有未來的路,所以就該走?


  為了被崇拜,又自認為擁有美好未來的,那又算什麼?


  在我眼裡,那還不簡單。



  所謂的挑戰極限,是否就是真正的超越自己?


  那至今又有幾個超越自我的了?


  或許很多,也說不定真的很多,但那又如何?


  很多人說,要挑戰極限、超越自己。


  而很多人真的是嘗試,或許那些人真的很想成功,所以競爭。


  勇氣可嘉,可惜的是……


  如果你能在某一晚上,看個星星,你會發現,生活在都市生活中,繁榮已蓋過了人間煙火。


  人們的心也是如此,那些人的心就是這般。


  嚮往著有星星的夜空,而為了仔細瞧這星星而不斷伸手去抓,這就是挑戰極限、超越自我了?


  就算你抓到了,那星星不過是個裝飾品,在你眼中,裝飾品這麼耀眼?


  點綴星星究竟是什麼?……何許人也。


  人們所謂的挑戰極限、超越自我,其實只是在畫地自限。


  在我眼裡,也不過爾爾。


  我無法超越自己,也無法超越極限。


  因為,我沒有極限,也沒有所謂的自己。


  這一夜,我的心離開了都市,離開了繁華,離開了燈海。


  這一夜,有顆好圓的月亮,有好多星星,還有星座陣樣。


  卻,我的眼睛直直得看見。


  黑夜。

台長: 〞惡魔老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空,夢想飛盤 |
此分類下一篇:笨鷹d晨跑之三 ×
此分類上一篇:笨鷹d晨跑之二 ×

&蟹#寂寞︿等待))
極限嘛?

很抽象ㄉ東西@@

挑戰極限..超越自己..
2006-11-18 00:37:47
版主回應
那你見解為何?
看得懂我在打什麼嗎?
2006-11-18 19:01: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