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07:22:22| 人氣1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鷹d晨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哈~」


  我伸了個懶腰,跟電腦奮戰好幾個小時後,終於肯退出戰場了,瞧了瞧時間,凌晨『5:37』,我拉出椅子,將電腦置之不理,即將去擁抱我可愛的枕頭,待我走到中央,我那滿腦子奇怪的東西又跑出來了。


  「去慢跑吧!」嗯,我當下是這麼想的。


  《一般人大概都認為我頭殼壞了吧》,此時,我也有這種想法,但……


  「如果還在意別人說什麼的話,那你就不用談什麼力量了。」這時我安慰自己。


  「反正我原本就頭殼壞了。」哈哈,後面我又用了嘲諷自己的方式說道。


  我換上了衣物,在鏡子面前擺出了自認為最帥的姿勢後,即刻啟程。



  「呼哈~呼哈~」我邊喘著氣,邊注意這地上和前方,因為有個地方"黃金"特別多。


  清晨沒什麼人,只有一些老人出來散步和一些製造黃金的動物。


  我是個既愛狗又恨狗的人,很怪吧?……我家了養頭狗,但我並不會怕牠,可是呢,在外頭時,遇到狗的時候,就會和牠距離五百公尺(那還會遇到嗎?白痴),總隻我很怕狗就是了,但我不討厭我家的狗。


  因為狗,在我晨跑的時候,我不禁想罵三字經,真是莫名其妙。


  當我跑過一個彎道的時候,前方並沒有異狀,可是呢,因為是早晨,所以我跑的聲音會顯得很大聲,然後呢,我跑過去了,對,我跑過去了,但不是一般的速度,而是比平常三倍的速度在跑,那該死的黑狗,當牠冒出來的時候,我並沒有嚇到,只是邊看著牠邊跑過去,然後那隻死狗,「汪!汪!」,吠了幾聲,追向我,我沒有想太多,當然就是向前衝,我的速度快的離譜,說不定能破金式世界紀錄(你真的頭殼壞掉),好吧我想太多,不可能,回正題,當我自認為我甩掉牠之後,轉頭看看那隻狗,卻看見那隻狗正悠閒的在電線桿旁撒尿,氣死我了,我頓時想衝過去踹牠,還好我沒有這麼做,不然的話,我就能了解賣狗肉的人是用什麼心態在殺狗的。


  接下來,我就沒在看見那隻狗了,不是我改變路線,而是牠跑去睡回籠覺。


  後來,我跑完兩程,就發現了一件趣事,當然,上一則並不是趣事;當我跑過某一條路的時候(那裡都是停車用的)就看見,一條大狼犬被鐵鍊綁在某休旅車的金屬杆上,牠正在製造黃金,我轉頭,噁心斃了,待我又跑完了一程,那隻狼犬卻對著自己製造中來的黃金鬼叫、狂吠,當下我只有一個想法,「喂喂喂,那你是拉出來的耶,幹嘛還嫌它,有本事的話,下次拉出個星星形狀的出來呀。」


  再來,很不巧的,我又被狗追了,那是隻白色的小肥狗,真不知道我幹嘛跑走,其實我也可以反回踢牠一腳。


  就這樣,我仍繼續努力的晨跑,掏出了我的手機,『6:28』,咦?過這麼快了,我只跑了五程耶,可見那距離頗長。


  我跑回了家,沖了個澡,在此寫這篇文章,可是不知道怎麼著,總覺得這篇主角是狗而不是我,皺眉。


  「呼啊~」我打了個哈欠,昨晚熬夜,今天可要補一補了,其實跑一跑,身體還挺舒服的嘛。





  附註:給某牙(笑)


  沒想到我會寫文給妳吧,哈哈哈,不要驚訝,也不要有高興成分在,這不是要對妳告白,我只想跟妳說,凌晨+昨夜奮鬥的原因……


  我俢好了兩篇小說耶,哈哈哈。


  旁:咦?凌晨+昨夜?……你不是三點半左右才開工的嗎?


  我:噓!噓!噓!……閉嘴!

台長: 〞惡魔老鷹
人氣(1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空,夢想飛盤 |
此分類下一篇:笨鷹d晨跑之二 ×
此分類上一篇:警惕 ×

濤夔
其實
當我看完要離開的時候才看到下面的文字= =”
其實
我沒有高興 是真的嚇到 |||||b

你不是說你玩遊戲玩的很久?然後又熬夜寫文章?
(拍肩)
修好了啊~有機會給我看看吧
一定會進步很多 是不?


(這篇我邊看邊笑 哈哈)
2006-11-05 10:35:08
版主回應
哈哈哈……(被發現了)

有沒有進步我不知道,但還是比不上大師寫的好,哈哈哈。
2006-11-05 19:02: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